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购车指南 推荐选两款中配车型

2014年05月04日 05: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1

CS75共推出2种动力6款车型

凤凰汽车导购 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二款SUV车型CS75,相比此前已经推出的CS35,CS75的定位更高一些。本次上市的共有6款车型,分为两种动力选择。下面我们将分析一下CS75各款车型的差别,为大家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

长安CS75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2.0L 手动舒适型 10.88
2014款 2.0L 手动豪华型 11.78
2014款 2.0L 手动领先型 12.58
2014款 1.8T 自动时尚型 12.88
2014款 1.8T 自动精英型 13.58
2014款 1.8T 自动尊贵型 14.38
制表:凤凰汽车

长安CS75的厂商指导价为10.88-14.38万,共分为6款车型。从目前发布的车型来看,CS75仍然像其他长安汽车一样,主打红色和白色两种车身颜色。CS75共提供了五种车身颜色选择,分别为:水晶银灰、尊贵黑、闪光月光白、钛金灰和闪光霓虹。

CS75全系都配备统一的轮毂和轮胎,轮胎采用225/65 R17的邓禄普轮胎,轮毂样式为双股宽五辐样式,与CS75的定位比较搭配。

CS75共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第一种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速手动变速器。这台2.0升发动机可以116千瓦(158马力)的最大功率,扭矩峰值为200牛米。另外一种为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台1.8T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30千瓦(177马力),230牛米的扭矩峰值可以在1700-5000转持续爆发。

可以看到CS75的两种发动机和两种变速器之间没有交集,也就是说消费者想选择2.0升发动机的话就只能选择手动变速器,而想选择1.8T发动机的话就必须使用自动变速器。如果在提供2.0升发动机配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就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权。

长安CS75动力系统比较
参数 长安CS75 2.0L 长安CS75 1.8T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气缸数(个) 4 4
每缸气门数(个) 4 4
排气量(mL) 1998 1798
最大功率[kw(ps)/rpm] 116(158)/5500-6000 130(177)/5000-5500
最大扭矩(N.m/rpm) 200/4000-4500 230/1700-5000
变速器类型 手动变速器 手自一体变速器
挡位个数 6 6
制表:凤凰汽车
2

两种动力的中配车型值得推荐

CS75不仅两种动力系统进行了严格的划分,从配置的角度看,2.0升车型和1.8T车型也形成了两个体系。分别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配置选择,下面我们就分别来了解一下。

2.0升车型基本配置:

2.0升手动舒适型是整个CS75产品体系中最入门的一款,在这款车型上提供了最基本的安全配置和一些比较初级的舒适性配置。可以看到2.0升手动舒适型上提供了行车电脑、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这些配置虽然不算丰富,但都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些驾驶相关的便利性。

2014款长安CS75 2.0L标配
安全
ABS、EBD、BAS、前排双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驾驶
行车电脑、倒车雷达
外观
电动调节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
内饰
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遥控钥匙、手动空调
娱乐
单碟CD(带MP3功能)、AUX音源输入端口
制表:凤凰汽车

2.0升手动豪华型与2.0升手动舒适型的配置差别

在豪华型上就提供了比舒适型丰富许多的配置,在安全性方面,豪华型增加了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和胎压监测系统。舒适便利性方面,豪华型提供了倒车影像、带导航和蓝牙的彩色液晶屏、DVD播放器和天窗等配置。价格方面要比舒适型增加了9000元。

2.0升手动豪华型与2.0升手动舒适型的配置差别
  长安CS75 2.0L 手动舒适型 长安CS75 2.0L 手动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 10.88万元 11.78万元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前排侧气囊 -
侧安全气帘 -
胎压监测系统 -
倒车影像 -
单碟CD -
DVD播放器 -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
GPS导航 -
电话免提 -
天窗 - 电动天窗
制表:凤凰汽车

2.0升手动领先型与2.0升手动豪华型的配置差别

领先型是2.0升车型中的最高配车型,在这款车型上的安全配置与豪华型相当,只增加了并线辅助功能。舒适性配置方便,领先型提供了无钥匙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及加热的座椅。这些配置对日常使用不会起到太多的影响,而价格需要增加8000元,适合追求更高驾乘体验的消费者。

2.0升手动领先型与2.0升手动豪华型的配置差别
  长安CS75 2.0L 手动豪华型 长安CS75 2.0L 手动领先型
厂商指导价 11.78万元 12.58万元
并道辅助 -
无钥匙系统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电动调节座椅 - 驾驶员座椅
前排座椅温度调节 - 加热
制表:凤凰汽车

1.8T车型基本配置:

1.8T车型的最低配车型为自动时尚型,在这款车型上相比2.0升手动舒适型增加了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但是被动安全配置仍然不如2.0升的豪华型。此外时尚型还提供了自动空调和自动大灯功能,驾乘体验要比2.0升入门级车型更好一些。

2014款长安CS75 1.8T标配
安全
ABS、EBD、BAS、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前排双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胎压监测系统
驾驶
行车电脑、倒车雷达
外观
电动调节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自动大灯
内饰
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遥控钥匙、自动空调
娱乐
单碟CD(带MP3功能)、AUX音源输入端口
制表:凤凰汽车

1.8T自动精英型与1.8T自动时尚型的配置差别

精英型在时尚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并线辅助、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等安全配置,还增加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彩色液晶屏、导航系统、DVD播放器、无钥匙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天窗等配置,而价格差只有7000元,这证明精英型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1.8T自动精英型与1.8T自动时尚型的配置差别
  长安CS75 1.8T 自动时尚型 长安CS75 1.8T 自动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 12.88万元 13.58万元
并道辅助 -
前排侧气囊 -
侧安全气帘 -
定速巡航 -
倒车影像 -
单碟CD -
DVD播放器 -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
GPS导航 -
电话免提 -
无钥匙系统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天窗 - 电动天窗
制表:凤凰汽车

1.8T自动尊贵型与1.8T自动精英型的配置差别

尊贵型是CS75全车系的顶配车型,在这款车型上安全配置相比精英型没有增加。舒适性配置方面,尊贵型增加了一键式车窗、驾驶席电动调节、前排加热座椅,价格要比精英型提高了8000元,显然这一款的性价比没有精英型那么高。

1.8T自动尊贵型与1.8T自动精英型的配置差别
  长安CS75 1.8T 自动精英型 长安CS75 1.8T 自动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 13.58万元 14.38万元
扬声器个数 6 8
一触式电动车窗 - 驾驶员侧车窗
电动调节座椅 - 驾驶员座椅
前排座椅温度调节 - 加热
制表:凤凰汽车

最终推荐:2.0升手动豪华型/1.8T自动精英型

总而言之,两种动力选择下的中配车型都比较值得推荐,原因是这两款车型相比入门级车型增加的配置都非常实用,价格差距也不大,性价比都非常高。而更高配置的版本实用性并没有太多变化,只适合不差钱、喜欢更高驾驶体验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