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MINI购车指南 选MINI COOPER FUN

2014年05月05日 06: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唐瑾

凤凰汽车导购 2014年4月20日,MINI在2014北京车展上宣布旗下的全新MINI车型正式在中国上市,新款MINI共有6款车型,其售价为20.5万至33.5万

对于全新MINI而言,其不仅仅是一款只在车辆外观细节上有所变化的车型,在车辆的动力系统方面其有着很大的变化,这也是其与老款车型的最大不同。

全新MINI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MINI ONE 20.50
2014款 MINI ONE+ 22.50
2014款 MINI COOPER Excitement 28.50
2014款 MINI COOPER Fun 25.50
2014款 MINI COOPER S Excitement 33.50
2014款 MINI COOPER S Fun 30.50
制表:凤凰汽车

与之前的MINI所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全新MINI的全系车型都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在不同车型方面其配备的发动机排量不同。在入门级的MINI ONE车型上,其使用的是一台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COOPER车型上搭载的则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COOPER S车型则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纵观全系车型,全新MINI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势必要比老款车型强很多。

MINI全系发动机动力参数
  MINI ONE MINI COOPER Fun MINI COOPER S Fun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直喷式 直喷式
气缸数(个) 3 3 4
每缸气门数(个) 4 4 4
排气量(mL) 1200 1500 1999
最大功率[kw(ps)/rpm] 75(102)/4250-6000 100(136)/4500-6000 141(192)/4700-6000
最大扭矩(N.m/rpm) 180/1400-4000 220/1250 280/1250
燃料类型 97号(京95号)汽油 97号(京95号)汽油 97号(京95号)汽油
排放水平 国V 国V 国V
变速器类型 手自一体变速器 手自一体变速器 手自一体变速器
挡位个数 6 6 6
制表:凤凰汽车

与发动机大有变化不同,在变速器上,全新MINI使用的依旧是那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的表现在之前的MINI车型上都已经让我们感受的十分清楚。

在外观颜色方面,MINI ONE和MINI COOPER车型共有九种颜色可选,而MINI COOPER S车型则比前两者多了一种颜色,可以选择十种颜色。

内饰颜色方面,全新MINI也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了六种不同的内饰颜色选择。

轮毂方面,全新MINI根据三大类不同车型提供了三种不同尺寸的轮毂,分别是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其中16英寸和17英寸的轮毂为标准配置,18英寸轮毂为顶配的COOPER S车型选装配置,得到这套轮毂需要花费5000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