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销量数据>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豪华品牌销量Top10 奥迪宝马最抢眼

2014年05月21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外桃园

No.1:一汽奥迪 A6L

2014年04月销量:15289辆 / 排名:No.1

厂商指导价:38.3~74.26万元

冠军车型为奥迪A6L,销量为15289台,和奥迪A4L取得第三名一样,A6L通过多年对中国市场的深耕细作,已经非常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所以取得这样的傲人的成绩也是理所当然了。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A6L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式前脸,六角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变得略带棱角,加入全LED光源的全新大灯仿佛怒视着前方猎物鹰眼,造型霸气犀利。再配合改为圆型的雾灯和运动化前裙,新一代A6L整体感觉更加年轻动感。相比老款车型的内敛和庄重,新一代A6L带给我们更多驾驶的欲望和激情。

内饰方面,新一代A6L采用类似奥迪A7的全新运动风格内饰,秉承“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充满动感的表面与线条围绕整个座舱,强调水平延展性的舒展表面展现出流动的韵律感。仪表台与门护板共同勾勒出柔美的曲线,环抱着驾驶员与乘客。仪表台的横向布局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整洁、优雅、充满安全感的宽敞空间。

对于乘坐者来说,全新奥迪A6L的后排空间设计堪称最大的亮点。并不仅仅是对前代车型的加长,后排空间无论是在尺寸还是配置方面,都对中国高档车用户进行了量身定制,堪称不折不扣的VIP座席。

而在众多的安全配置中,有这么一项配置不可不提,那就是全新奥迪A6L所装配的夜视辅助系统,该系统将远红外热成像相机集成在车头奥迪四环标志内,能够捕捉前方24°视角、300米内的热源,当热源出现在捕捉范围内,经过电脑处理的图像会在仪表盘中以黑白对比色进行显示。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6L将使用新的命名系统,车尾不再以排量来标明车辆动力信息,而是以折算后的数字来标示。全新A6L将搭载2.0T、2.5L、2.8L和3.0T四款发动机,车尾分别标示为TFSI、30 FSI、35 FSI和50 FSI。四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40kW、162kW和220kW。

车型点评:新款A6L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更多年轻化的处理,这使得原本严肃的商务轿车变得更加时尚了。延续老款车型热销的优势,新车型升级之后依然可以获得非常出色的销售成绩,可见奥迪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绝对优势。另外,奥迪还未A6L加入了自动启停技术,从而可以获得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对于提升销量有更重要的意义。本月奥迪A6L获得中大型轿车销量冠军也在意料之中。

[凤凰测]奥迪A6L TFSI 豪华体验不打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