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种驾驶模式的中级车 运动省油都擅长

2014年06月03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奔驰C

配备驾驶模式车款:全系标配

官方指导价:31.5—46.8万元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奔驰C提供了E和S两种驾驶模式切换,分别代表节能模式(ECO)和运动模式(SPORT)。相比之下,它只有两种驾驶模式可选并没有宝马3系和奥迪A4L和4种模式丰富,但是即将于7月份上市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上还是得到了及时的更新,不仅支持选状态同级别车型首次配备的Airmatic空气悬架,同时还提供舒适、节能、运动、运动升级四种驾驶模式,与竞争对手看齐。

奔驰C提供两款功率不同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和310牛米。除此之外,奔驰C旗下还拥有一款搭载了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C300运动型,它的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与这三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均为7G -TRONIC变速箱。

即便是即将面临换代,C级的外形也并不过时,相比宝马3系、奥迪A4L不同,C级表现得更加优雅,作为奔驰的B级产品,奔驰C级更多不是体现商务用途,而是个人代步和家用的豪华选择。

内饰方面表现出奔驰一贯的大气优雅,并且立体感十足,但缺乏鲜明的个性;相比宝马新3系而言,则缺乏那份突出的运动感,而同比奥迪A4L来看,奔驰C级也没有那份科技感,但豪华品质确实一点也不缺失。

2760mm轴距对于奔驰C来说是个劣势,但即将推出的新款将推特别为中国市场增加轴距,如果对空间有要求的朋友,可以等待新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