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种驾驶模式的中级车 运动省油都擅长

2014年06月03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雷克萨斯IS250

配备驾驶模式车款:全系标配

官方指导价:37.5-55.0万元

IS250共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除了特殊情况下的雪地模式之外,另外三种常用模式通过中控台后方的旋钮来切换,同时不同模式会在仪表盘屏幕上用不同的颜色来显示。驾驶模式分为舒适模式、普通模式和运动模式,在不同模式下变速箱的换挡时机会有所不同,同时方向盘助力也会随之调整,这样就能够兼顾中低速驾驶时的便利性和高速驾驶时的稳定性。

全新IS 250搭载了一台2.5升V6发动机,和老款上的发动机完全相同。这台发动在雷克萨斯的IS、ES和GS等多款车型上都有所应用,相比以往雷克萨斯那些的大排量发动机,这台2.5升发动机动力并不具有优势,但是正是这台发动机的加入,拉低了雷克萨斯各个车系的门槛,取得了更好的市场表现。2.5升V6发动机最高可输出153千瓦/208马力的最大功率,扭矩峰值为252牛米。采用直喷技术和丰田最经典的双VVT-i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全新雷克萨斯IS 250应该算是目前雷克萨斯量产车中设计最夸张的一款了,但是难能可贵的是IS 250在张扬的外表下并没有丧失美感,当面对这样一款车型的时候,你会被它独特的外形吸引,同时并不会感觉到太大的距离感。全新IS 250整车长度为4665毫米,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以运动中级车的标准来看尺寸已经比较大了。而缩短了的前后悬让车轮的位置更加靠外,这样这个车的侧身造型会显得更加优雅。

雷克萨斯IS 250的内饰设计以简约为主,和同级别的ES不同,IS 250没有将豪华放在首位,而是更加凸显其运动氛围,并且应用了全黑的内饰色调。虽然内饰中也加入了一些仿木质的装饰条,但是整体上还是以黑色和亮银色为主。

IS 250在内饰虽然没有应用什么高级的材质,但是整车大部分都采用皮革记性包裹,包括仪表盘上方。中控台上方以及车门内饰板都采用了比较柔软的材质。对驾驶最有帮助的方向盘也应用了皮质包裹,应该说从材质的选择上IS 250也达到了高档车型应具备的水准。

车内乘坐空间并不是IS 250的强项,毕竟为了照顾到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就会牺牲一部分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作为一款驾驶者之车,IS 250的前排空间有充足的的保证,标准身材模特的头部还有较大余量。而2800毫米的轴距也基本能够保证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只要乘客身材不是过于高大,腿部空间都在合理的范围内,而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则有些不太充足,标准身材模特头部也仅有三指左右的余量,更不要说大个子坐在后排的感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