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种驾驶模式的中级车 运动省油都擅长

2014年06月03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斯巴鲁力狮

配备驾驶模式车款:2014款 2.5GT 雅尚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36.98万元

新力狮提供一套SI-DRIVE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它通过调节发动机控制单元(ECU)、自动变速箱的控制单元(TCU)和电子油门管理系统,对电子节气门与燃油供应进行控制,以满足驾驶者对行车状态的不同需求,为驾驶者提供智能模式(I)、运动模式(S)、超级运动模式(S#)3种不同的发动机动力输出模式。这套系统只在2.5GT车型上配备。

新力狮提供2.5i和2.5GT两种动力,原先的2.0i被舍弃,一定程度是为了在动力和经济上追求更好的平衡,增压车型的动力非常强劲,日常使用可以说严重过剩,但又不会去用来跑赛道,偶尔暴走一下没问题。主力销售的还是2.5i,与新森林人一样也使用了新款的FB25发动机,是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第三代产品。另一款版本搭载了一台动力更加强劲的2.5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265马力。

新款力狮外观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前进气隔栅,虽然与现款车型同样采用了六边型的隔栅,但是两者的造型截然不同,而是更新为同傲虎一样的造型,下缘的笔直线条做为整个隔栅的轮廓基础,带来更为方正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上宽下窄的设计,新力狮上更接近倒梯形比例的六角型隔栅呈现出来的是更多霸气,车头的运动感也明显的加强许多。

车厢内的变化是因势而为的,一切的变化都以实用为主要目的,比如原先就很出色的储物空间得以保留,而原先位于方向盘左侧的电子手刹被放到了换挡杆后方,事实证明这里更符合驾驶者操作的习惯,主流品牌的产品都是这样的设计。

斯巴鲁的车型内饰总给人一种很朴素的感觉,说的直白一些就是给人的档次感不够高级,较多使用的塑料材质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配置都比较素,没有太多科技感、时尚感。尤其是中控台这块,很传统布局的音响和空调面板,用起来非常简便但真的不够给力。虽然材料不够高档,但日本原装进口的车依然有不错的做工,这一点在力狮体内体现明显。

对于一款轴距2745mm(实际上比改款前短了5mm,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中级车来说,前后排腿部空间都没有问题,我们的身高172cm的模特mm对此表示很满意,虽然增加的车身高度并没有用来改善头部空间,但原本就很出色的设计也保证了不错的乘用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