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比亚迪-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万大空间高性价比车 要空间也要实惠

2014年06月03日 16:38: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晓丘

比亚迪S6

厂商指导价:7.99-12.99万元

外形设计方面,比亚迪S6作为比亚迪旗下的第一款SUV,可以看出在外形设计上是非常用心的,时下比较时尚的元素几乎都能从这台SUV上面体现出来。前脸设计方面,比亚迪S6与之前的多款轿车设计有所不同,中网镀铬装饰条金属感很强,镀铬条的正中镶嵌了比亚迪的LOGO,造型方面还算不错。大灯组的设计也算比较时尚,鹰眼造型的转向灯设计也很符合时下的流行设计趋势。此外整车的轮毂造型、车顶行李架等元素都让人很容易的看出这是一款SUV车型。

内饰设计方面,比亚迪S6的整车内饰采用了黑色为主、银色装饰为辅的设计思路,明显是想将自己的产品定位于更多的年轻客户群。四幅式的方向盘尺寸较大,上面还集成了多项功能。中控面板的设计整体比较简单,中央的大尺寸显示屏是亮点配置,预计将会继承导航、倒车影像等高端配置介入其中。另一个让我们感觉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S6的档位设计很像一辆MPV,有点怀挡的味道,而且从我们车展接触到的这台自动挡车的情况来看,挡把的手感很不错,而且带有手自一体的换挡模式。

动力方面,比亚迪S6配备了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全新科技BYD483QB发动机,2.4L动力最大功率为118kW(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16Nm;2.0L动力最大功率为103kW(140马力),最大扭矩为186Nm。

编辑点评:比亚迪S6在自主品牌中也是少见的可以获得C-NCAP五星碰撞成绩的SUV车型,它酷似雷克萨斯的造型,加上还不错的销售成绩所以是值得推荐的低价位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指导价:8.99-13.09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3.09
中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