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万大空间高性价比车 要空间也要实惠

2014年06月03日 16:38: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晓丘

陆风X5 2.0T

厂商指导价:9.98-11.58万元

这款车的名字听起来非常唬人,“X5”不说品牌多数人都会先想到别摸我的那个大家伙,但这的确是以做SUV擅长的自主品牌陆风的最新车型,而且一上来全系车型就推2.0T动力,满足一般城市道路行驶完全没有问题,更关键的是它很便宜,起始价9.98万元。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G63S4T,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器,来自江西格特拉克(德国格特拉克在中国的合资厂家)。这套动力系统在同价位自主车型中可以说是绝对的翘楚,不光SUV,轿车也没有相同水准的。

陆风X5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相当的不错,可以算的上是一款非常漂亮的SUV。整车的造型硬朗不乏时尚,更多的以直线和棱角来刻画。前脸宽大的U型前格栅,显的很有男人味,多线条的前大灯,恰到好处低融入进了前脸的造型。下方银色的前护板更添加了一丝狂野的感觉。

侧面造型十分饱满,车身线条清晰有力,反光镜带有转向灯,漂亮且实用。车身尺寸属于同级别平均水平,长宽高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给人的感觉并不像哈弗H6那么大,如果按照人体来说,属于175cm左右的中等身材。

内饰水平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很不错的,虽然有点似曾相识,但是无伤大雅。全黑的内饰加上棕色的真皮座椅,给人相当强烈的运动气息,这到和车辆的驾驶感觉相符。仪表盘的设计很漂亮,亮点在于蓝色内圈的设计,中间的显示屏虽然不大,但是显示信息比较齐全:续航里程、平均油耗、瞬时油耗等都能显示。

编辑点评:

陆风X5的动力在同价位自主SUV中比较突出,未来还有8AT版本上市很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