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万大空间高性价比车 要空间也要实惠

2014年06月03日 16:38: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晓丘

广汽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11.48-14.98万元

凌派的造型大胆而夸张,尤其是宽辐格栅的前脸,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绝对是最独特的,虽然有被称为“中国龙”的设计元素拉近了与国人的距离,但看起来与中国普通消费者的审美还是有差距。但看细节,新推出的凌派还是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比如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就给人以很强的肌肉感,虽然不是跑车但一样很有气势;而高配车型具备的LED大灯,可算是一项顺应潮流的设计与配置,在同级别中也绝对是少数。

车身侧面的造型也给人足够流畅的感觉,这一点要归功于锋范车型原本就很协调的车身比例,凌派只是将其中间略微拉长而已,但凌厉的腰线还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这也同东本的思域在设计上保持了一致的效果。凌派高低配车型都配备205/55 R16规格的固特异轮胎,而且轮毂造型也都很动感,这一点对消费者也是好消息,轮胎是决定性能的关键,统一标准配置省去了后期更换的麻烦。

说到车内的实用性,这绝对是日本车最强的地方,凌派也很好地表现出这种特性。从中控台、仪表盘、方向盘、储物空间的设计都将实用性作为第一考虑对象,并且在一些新的设计元素作用下,从使用者感官角度出发,要比朗逸大众风格更时髦一些。

车内的乘用空间,凌派拥有不错的空间利用率,前排能满足身高1米8左右驾驶者合理、舒适乘坐,后排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但头部只算一般。凌派的后备箱容积在标准状态下有588L之多,这一项要比大多数主流三厢家用车更加出色。

凌派全系仅1.8L一款发动机,与锋范使用的是同一台产品,只是在调校上略有不同,自然吸气结合i-VTEC技术下,在动力性表现上还算不错,但偏重高转速的输出特性,日常在城市中使用优势不明显。变速箱还是本田一贯的5MT和5AT组合,使用性能不用怀疑,但手档只提供给最低配车型。在底盘和悬挂方面,凌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满足普通消费者日常使用对操控、舒适的需求足以。

编辑点评:

作为一名初来乍到者,本田凌派吸引力不少关注,从内部空间、配置和实用性,以及决定消费者第一印象的造型方面,都的确对年轻人产生不错的吸引力。不过凌派并没有提供丰富的车款供消费者选择,这是一个值得改进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