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名爵-MG5

超低价好车团购

MG品牌历史 历经辉煌与洗礼的英伦时尚

2014年06月05日 03: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中期的MG车型:借力战争和赛事,快速革新设计和技术

战争结束后,MG恢复了民用车型的生产,拥有更加修长外观的YA型和敞篷版车型就是那个年代的产物,同时,在技术水平上,MG也有了长足提高,比如1949年前后推出的TD车型,就采用了独立悬挂的全新底盘,并搭载了54马力的1.25升发动机,匹配四速变速箱,这是一款大受欢迎的车型,并且远销美国市场,出口量也是节节攀升,直到1951年MG的TD车型总共生产了7451辆,其中5757辆都卖到了美国。

在这之后,MG推出了更多技术先进的个性车型,并且保持热销,包括配备盘式制动的MGA,以及能开到200km/h时速以上的MGB GTV8车型等等,应该说,从二十世纪50年代一直到二十世纪60年代,MG依旧享受着被追捧的日子,以至于全世界有超过四十个国家和地区都曾发行过MG跑车的邮票,当然也包括英国本身。

但好光景没有一直伴随着MG,随着二十世纪60年代后期,英镑的汇率持续走高,人工成本逐步增加以及竞争品牌的迎头赶上,MG品牌开始了滑坡,直到1968年,MG汽车公司并入英国利兰(Leyland)汽车公司,但仍使用原来的名称和商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G5
MG5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