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析全新MINI COOPER 5门版 个性实用

2014年06月09日 00:44: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T

进入车内,原来出色的内饰设计如今更加出众,中央大尺寸液晶屏、炫丽时尚的交互式LED灯带与车内氛围灯共同构成了MINI个性十足的中控台,最个性小车名不虚传;新增加的空间为5门版COOPER的后排带来了第三个座椅,同样拥有头枕与三点式安全带,后排车门的出现也让乘客可以更加舒适的进出后排。

时速表回归了传统仪表位,不变的依旧是经典的橙色指针与背光,清晰的彩色液晶屏幕可以实时反馈车辆与道路信息,除了这些,全新MINI还加入了许多科技感十足的小玩意。

平视显示系统 位于仪表盘前方加入了可浸入式平视显示系统,实时将车速、导航信息、和其他与行使相关的数据投射在你的视野范围内,让你的目光不必偏离路面便可方便准确的了解行驶信息。

MINI中央仪表 MINI中央仪表不但可以完成多媒体播放、车辆信息设置还更大程度的扩充了车辆内部功能。通过MINI Connected 2.0与你的智能手机相连,不但可以通话听音乐上网,甚至可以随时保持社交活动、查找周边的美食。MINI导航还会为你规划出绿色路线最大程度的为你节省燃油。

交互式LED灯带 位于中控台区域的LED灯带不但可以作为车厢内部的氛围灯使用,还可根据使用功能随时变换显示模式。例如在使用导航功能时,导航信息也会以LED灯带的形式显示出来,当汽车越接近目的地时,灯带覆盖的范围也就会越小。在停车时,当车辆与障碍物逐渐接近时,LED灯带也随着距离的缩短从绿色变为红色。

驾驶辅助系统MINI 碰撞预警系统通过一个内置摄像头可随时监控与前房障碍物的距离,并在必要时提前发出警报并紧急制动,在车速低于60公里每小时时可帮助避免事故,在高速行驶时,可有效缩短刹车距离降低车辆碰撞程度。 速度限制信息和交通标志记忆系统可以识别道路标志,可以随时将道路信息反馈给驾驶者避免超速与违章停车。

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会自动判断停车位是否可以驶入,并可通过中央彩色大屏实时了解车辆所处的状态,一切准备就绪后,放开方向盘,你需要做的只是控制车辆的档位以及刹车与油门踏板,MINI便可轻松完成泊车。

驾驶模式选择MINI驾驶模式是一套可以更加燃油经济性的装备,模式分为节能(GREEN)、普通(MID)、运动(SPORT)三种,通过驾驶模式的选择,车主可以轻松地完成车辆行驶模式的转换。

特别说明,当车辆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时,将车辆驾驶模式选为节能(GREEN),那么当车辆行驶速度处于50-160公里每小时的区间内,只要驾驶者将加速踏板全部松开,车辆将自动切断变速器与发动机的连接开启滑行模式,以最经济的模式保持发动机运转,用来节省燃油的消耗,直到驾驶者重新踩踏加速踏板。

在很多区域销售的MINI还将提供一张可以永久安置在车内的SIM卡,用来建立与MINI通信业务的连接,更重要的是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可以在第一时间自动拨出紧急救援电话;与此同时位于车辆内部的传感器还将收集此时车辆的位置信息、颜色与型号、车内的乘员数量以及气囊的触发情况,并将收集到的数据及时传输出去,以便救援中心可以开展快速有效的救援。紧急电话也同样可以手动拨出,用来向其他在路上的驾驶者寻求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