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析全新MINI COOPER 5门版 个性实用

2014年06月09日 00:44: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T

在空间方面与3门版最大的区别莫过于后排,增长的轴距、车身长度以及高度使得后排的3个座椅不再是摆设。基于内部空间的优化,5门版车型在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增加了15毫米,肘部的横向宽度增加了61毫米,腿部空间增加了72毫米,有效地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来到车尾,5门版的COOPER的小翘臀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呢?答案是增加了67升行李空间。配合增长的轴距与加长的车身,5门版的COOPER比3门版车型增加了67升行李厢空间,可谓提升明显。

正常使用时,278升的空间对于这款个性小车已经够用,如果将后排放倒更可以获得941升的行李厢空间。虽然空间在紧凑级车中并不大,不过比起3门版本211-731升的行李厢空间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

在动力方面,5门版COOPER提供4种不同的动力配置,其中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各两款。汽油发动机分为3缸1.5T提供峰值100kW/220Nm,4缸2.0T提供峰值141kW/280Nm;柴油发动机分为3缸1.5T提供峰值85kW/270Nm,4缸2.0T提供峰值125kW/360Nm。不过由于中国油品质量的问题,柴油版可能暂时不会引进。

5门版COOPER提供新一代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上获得了很好的平衡。

手动变速器将同步器环中的摩擦结合套更换为碳材质,使得变速器在重量上更轻,换档时更加舒适;同时还升级了飞轮部件,减少了在发动机低转速时产生的震动;特有的传感器,可以在车辆加速升档时更加积极的提升转速,并在降档时提升车辆的舒适性。

自动变速器提供手动模式,并在改善换挡平顺性提升传动效率的同时提升了换挡速度,搭配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可以在城市拥堵路况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与3门版相同,5门版COOPER也同样可选装DDC(Dynamic Damper Control)动态阻尼控制系统,通过对路面数据的分析以及驾驶模式的不同,系统会根据情况动态调整减震器阻尼力度,使车辆处于舒适或是运动状态。

编辑点评: 凭借出色个性的外观设计,MINI品牌始终引领着高品质个性小车的发展趋势,如今5门版COOPER车型的加入,无疑会使得很多因实用性而放弃考虑MINI的消费者欣喜若狂,预计这款5门版车型会在今年秋季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我相信国内的消费者也会很快与这款车型见面,让我们期待它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