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款A7家族车型解读 整体趋完美

2014年06月16日 00: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草明

凤凰汽车导购 奥迪A7 Sportback于2011年底登陆国内,奥迪在后期又投放了高性能版车型S7 Sportback,而在今晚(2014年6月16日),RS7 Sportback也将正式在国内上市。至此奥迪A7家族在国内也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线,不过细心的消费者或许已经发现此次在国内上市的RS7 Sportback为2014款,而海外已经悄然将A7升级到了2015款。

当然,2015款A7家族本质上还是中期改款,并不会产生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在这个时候也是一个选择的好时机——喜欢现款的神韵可以抓紧时间去购买、而若被新款吸引就等年底国内上市吧。

A7家族共有A7/S7/RS7三个成员,它们之间主要的区别集中在动力系统和个性装饰上,而消费者可以通过购车预算锁定这3个车型的其中之一。

新款A7有何不同?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A7 Sportback重新设计了前部的造型,即用全新的面貌来重新改写了A7 Sportback前部的整体风格。通过强化中网和大灯的样式,为新款车型赋予了更加精炼的格调,而这也将是新款A6将要采用的设计,毕竟两车使用相同的平台。

全新造型的前脸让A7 Sportback看起来更加修长,而且大灯所营造的“傲气”的眼神颇有些傲视天下的意思,确实可以让A7在设计上趋于完美。这种阳刚的设计也更加巩固了A7“成功男性”的形象,虽说红色版本也挺适合女性消费者,但整体而言A7 Sportback还是更加爷们一些。

此次A7家族改款的核心在于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的引入,这也是继新款A8后第2款采用这个设计的奥迪车型。矩阵式LED大灯超越了“泪眼”LED、LED灯带的概念,而且能让设计师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创造出更多的造型出来。可以肯定的是,矩阵式LED大灯是属于高配A7 Sportback的,而低配车型还会采用传统带透镜的氙气大灯。

奥迪的四门轿跑虽然不止A7才有,但A7 Sportback绝对是奥迪最为洒脱的轿车产品,这个过于超现实主义的家伙却时刻挑战着所有人的审美——喜欢A7 Sportback的人很多,但也有很多人因为外形放弃了A7 Sportback,这些例子在我身边发生过很多,有些时候我也会随着这些思想而对A7 Sportback的设计有所怀疑:它真的是我所喜欢的吗?不过这确实是目前国内能够买到为数不多的个性强烈的高档轿跑车。

新款A7 Sportback的尾部的变化主要是尾灯带来的,除了很难得的与前大灯进行风格上的呼应之外,尾灯的光源还率先采用了“极光大灯”技术,即采用极光作为光源,除了能带来更好的穿透力之外,雨雾天行车,激光雾灯会散开一个向下的扇形区域,可视效果更佳,同时有效避免强光给后车驾驶员带来的潜在危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