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销量数据>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自主品牌销量Top10 紧凑轿车占一半

2014年06月19日 06: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易水寒

No.02:哈弗H6

2014年05月销量:24404辆 / 排名:No.02

厂商指导价:11.28-15.88万元

关于H6有一点是必须提及的,其车型设定非常丰富,发动机、驱动形式、变速箱能提供消费者的选择很多,价格从10-15万左右区间都有涵盖,向下可与轿车、小型SUV竞争,向上可从合资品牌紧凑级SUV中抢夺份额。这种产品线规划策略,也值得其它自主车企借鉴。

长城在制造SUV上的造诣颇深,从一开始H3/H5这样偏越野的SUV转型H6这样的城市SUV, 在设计上还是采用借鉴+原创结合的方式,因此在自主品牌SUV中哈弗H6的造型是让人看起来最顺眼又很有特点的一员,同时2014款哈弗H6还采用更醒目的红色车标,看上去非常精神。

哈弗H6属于紧凑级SUV范畴,长宽高分别达到4640×1825×1690mm,轴距26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比较出色。车身尺寸会影响到车内乘用空间的表现,哈弗H6在这方面拥有同级别中较为出色的,尤其是在后排空间上,后排地板中央是完全平坦的,这对中间乘客而言是好消息,双脚可以放平。

以实用为主的SUV必须具备足够宽敞的内部空间才算合格,哈弗H6从一开始设计就考虑到了这方面要求,而且它借鉴的对象也是空间高手,所以自然表现很出色,对前后排乘客的乘用空间都有保证。

动力部分,哈弗H6有2.4L和1.5T汽油发动机和绿静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是最受欢迎的车款,体现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税费、油耗方面的一些优势,较好的经济性也博得消费者的欢迎。1.5T和2.0T柴油机都有两驱和四驱供选择,而2.4L车型则全部为自动挡前轮驱动车型,通过不同车型的配置区分,也能迎合更广泛消费者的需求。

车型点评:哈弗的品牌在自主SUV中是最响亮的,而车型角度出发,定位与城市使用的哈弗H6又是最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热卖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随着越来越多自主品牌涉足这一级别的竞争,哈弗H6也有必要做出一些提升竞争力的举措,比如推出更丰富的自动挡车型就显得很有必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