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读沃尔沃SENSUS交互系统 以人为先

2014年07月03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沃尔沃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

沃尔沃随车管家是为车主服务为核心,提供22项功能的互通式服务项目,它只需沃尔沃车主在智能手机上安装随车管家App,即可随时查看或控制车辆,更可以通过直接呼叫人工服务,享受生活秘书提供种类众多的生活服务。

随车管家通过手机可以随时向车主报告车辆状态,在需要进行维修保养时更可以做到主动、及时的提醒车主,并且利用随车管家向沃尔沃经销商预约保养维修的时间,从而让车主和售后部门的沟通更加快捷方便。

利用手机App还可以控制车辆远程启动、车门解锁/上锁和开启空调,在极端天气下能提早营造更舒适的车内环境。

安防服务似乎随车管家的又一大核心功能,在遇到意外情况时可以及时与服务中心取得联系,有服务中心为车主提供高效及时的解决方法。

根据情况的严重性,安防服务有三种应对机制,分别是“碰撞自动求救”、“紧急救援服务”和“道路救援服务”,针对这三种情况的通话线路24小时保持畅通。目前SENSUS系统的使用费用政策尚未清晰,但沃尔沃明确表态对配备SENSUS系统的车辆提供10年免费的紧急援救服务,体现了对于生命和安全的重视。

一旦车辆发生碰撞且气囊弹出,系统即启动“碰撞自动求救”机制,呼叫中心第一时间联系车主,与车主确认是否需要救援;“紧急救援服务”是当车主遇到重大事故时,摁下SOS键2秒后,呼叫中心会自动定位车辆并与车主联系,以最高优先级展开救援;“道路救援服务”则是针对在车辆燃油耗尽、瘪胎等情况下的救援服务。

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22项功能
手机应用 安防服务 生活秘书
远程车辆定位 碰撞自动求救 信息搜索-目标地址和个人兴趣点
发动机远程启动 紧急救援服务 呼叫中心搜索信息并发送至客户车内
远程车门锁止/解锁 道路救援 信息提供:新闻,天气,股票
车辆仪表板 远程车门解锁 专属预订服务-酒店房间和机票预订
车辆遥控鸣号 防盗警报  
行车日志记录 被盗车辆定位
道路救援 远程车辆制动
车辆信息显示  
续订信息
制表:凤凰汽车

沃尔沃随车管家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提供I-Call服务,车主能够以语音通话的方式向服务中心查询股票、天气,酒店和机票预订等随车服务。这种涉及用车周边的服务项目已经走在了大多数配备互联系统的竞争对手之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0.8-65.8
中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