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销量数据>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自主品牌车型销量点评 有降有升

2014年07月16日 06: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易水寒

凤凰汽车导购 2014年6月销量数据在前两天正式公布,从数据中我们可以发现相比于5月份的销量而言,6月份销量有着小幅下降,但相比2013年6月销量增速依然明显。在这整体小幅下降的趋势下,自主品牌车型在2014年6月的表现则继续保持着不温不火的性格,只有那么个别的几款车型算是在6月的销量数据上让我们眼前一亮。

根据数据我们对所有自主品牌车型在6月份的销量进行了排名,排名在前十的车型中有八成是老面孔,而另外两款车型则相对较新。在这十款车型中有四款轿车、三款SUV和三款MPV,可以说是在自主品牌的阵营中各种车型都有着相当平均的市场表现。

6月自主品牌车型销量点评——轿车篇

在6月自主品牌车型销量前十名中有四款为轿车,它们分别是上汽荣威350吉利帝豪EC7、比亚迪F3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

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排名:No.01

自主品牌车型排名:No.03

紧凑级三厢轿车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就是最真正意义上的“车”。所以这部分消费者是最为传统的消费群体,购车对于他们来说更多的还要照顾到面子,因此那些售价在10-15万之间的合资品牌精品紧凑级轿车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价格不贵也丝毫不丢面儿。所以我们在紧凑级轿车排行榜的前十名中完全看不到自主品牌的身影,即便是在自主品牌车型销量中销量最好的轿车——长安逸动,在大体排名中也仅仅排到了第十五名。虽然这个名次已经超出前十,但其12980辆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表现。

这款在欧洲市场开发的国产车成为了自主品牌中销量最好的轿车。在之前长安逸动也光临过我们的购车消费评价报告,在评价之后,它得到了50.6分的成绩,虽然分数并不高,但良好的底盘表现和宽大的行李厢空间则给我们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更何况其在价格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11万元你还在考虑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合资品牌车型吗?这个价格在逸动身上能换来1.5T发动机!

比亚迪F3

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排名:No.02

自主品牌车型销量排名:No.04

说到比亚迪F3我想大家不会陌生,这款上市时间已经很长的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一直都有着很神奇的表现,特别是在二三线城市,夸张点说甚至达到了“满城尽是F3”的状态。

虽然与上一代花冠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比亚迪F3还是凭借着较低的价格和较大空间完全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从销量上来看,比亚迪F3在年初有小幅低迷,但在3月份之后其则有着明显的上升趋势,近三个月的销量更是均没有低于10000辆。

吉利帝豪EC7

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排名:No.03

自主品牌车型销量排名:No.05

纵观整个吉利集团,帝豪EC7显然目前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主打产品,从今年1月起其销量一直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即便销量最不佳的春节时期,其也有着8415辆的销量。

对于车型本身而言,帝豪EC7外观设计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因此赢得了众多家用消费者的青睐,空间、配置以及性价比上都很有优势。更关键的是价格,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帝豪EC7可以说是将价格与质量很好的平衡,不会给你带来便宜没好货的感觉。

上汽荣威350

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排名:No.04

自主品牌车型销量排名:No.07

与吉利帝豪EC7相同,上汽荣威350目前也显然成为了上汽荣威的拳头产品,无论是550还是950,从销量上都很难赶上荣威350的表现,甚至连零头都不及。在拼杀十分激烈的紧凑级家用车市场,荣威350凭借着自己较为靓丽的外观和十分实惠的价格表现,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