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销量数据>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自主品牌车型销量点评 有降有升

2014年07月16日 06: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易水寒

6月自主品牌车型销量点评——SUV

在6月自主品牌车型销量前十名中有三款SUV,它们分别是长安CS35奇瑞瑞虎3哈弗H6

哈弗H6

自主品牌SUV销量排名:No.01

自主品牌车型销量排名:No.02

对于哈弗H6而言,它进入自主品牌车型销量前十我并不奇怪,相反如果它没有进入我倒会十分吃惊。这个有着良好车辆外形的自主SUV在市场拼杀中能够打败途观翼虎等众多竞争对手,还有什么能够难道它呢?

虽然它只有手动挡车型,虽然它的1.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依旧稍显不足,但这对于那些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够便宜,够实惠,并且还拥有着那么多的脑残粉儿。

奇瑞瑞虎3

自主品牌SUV销量排行:No.02

自主品牌车型销量排行:No.06

瑞虎3并不是奇瑞的全新产品,其只是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进行了小改款,改款后的瑞虎3外形融入了更多家族化特点,做工也得到了明显提升,而动力表现方面则更加和谐,可以说改款后的车型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6月是瑞虎3车型改款后正式销售的第一个月,在第一个月其就可以获得10034辆的销售成绩显然对奇瑞来说已经十分满意,这个成绩即便是在所有SUV车型的6月销量中也可以排到第六位,改款后的瑞虎3显然有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

长安CS35

自主品牌SUV销量排行:No.03

自主品牌车型销量排行:No.10

长安自主乘用车近年来频频发力,继逸动之后,在设计水平上达到国际水平的新车一台接着一台的发布,有好的产品自然会带动市场,包括CS35等新车型的热销也在证明:长安自主乘用车已经进入了产品和销售双双上升的通道。

虽然当长安CS75推出后,大家对长安CS35的关注度有所降低,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款时尚小车确实有着自己过人的能力,时尚的外观让很多人为之心动。8万元左右的价格更是让那些喜欢SUV的女性消费者可以轻易地拥有它。从1月至6月,每月基本保持在8000-9000辆销量的它已经与逸动形成了长安汽车在市场上的两把利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