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ES导购 舒适惬意的中大型车

2014年08月11日 09:40: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高性价比舒适配置选择,更加注重后排

配置方面,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车自然不会吝惜。上文中介绍过的Mark Levinson®音响已经有所提及过,惬意的坐在后排宽大沙发上,听着顶级Hi-Fi音响让人有一种极其享受的感觉。

音响系统配置方面,主机支持FM/AM收音、AUX连接、CD、DVD碟片播放以及用USB接口接驳U盘、iPod、iPhone等电子设备,而碟片存储功能则可以将CD光盘中的音乐复制到车载硬盘中。如果您没有带USB连接线,也可以用蓝牙连接于东设别播放音乐。

位于中控台顶部的8.8寸液晶显示屏可提供如导航、空调以及娱乐等多种信息,在人机交互系统方面,雷克萨斯ES使用第二代Remote Touch,形似鼠标的滑块操作结合中控台液晶屏,非常便利而且没有上手难度,只要会使用电脑的人,稍微习惯一下就可以轻松掌握。

第二代Remote Touch在操作上进一步简化,取消了两侧的确认按钮,而滑块部分可以根据屏幕显示的信息施加档位阻尼,让操作变得更加精确,即便是开车时使用该系统也不会明显分散注意力,当然如果有必要的话,还可以利用G-book远程服务系统,利用人工协助实现功能操作,特别是导航系统的目的地设定,利用G-book的人工话务服务快速便捷,比自己操作设定导航简便快捷许多。

前面说了很多都是为驾驶者服务,但作为一台中大型豪华轿车,善待后排乘客也是必备的素质。雷克萨斯ES系列拥有宽敞的后排空间,虽然没有额外加长轴距,但后排的宽敞程度并不比竞争对手相差很多,这也说明雷克萨斯ES具有很高的空间利用率。而且雷克萨斯的座椅一向注重舒适性,填充物柔软厚实,真皮质地细腻柔软,坐上去非常放松。

ES350车型的后排还提供丰富齐全的功能,以体现旗舰车型对于后排乘客更周全的照顾。它的后排扶手有一个功能强大的控制区,可以控制后排座椅加热、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和音响系统,这样坐在后排的乘客就可以自行选择想听的音乐或电台,而无需烦劳驾驶员。此外ES350还配备的后排独立温控空调,相比其它车型只有后排出风口的设置,ES350的后排乘客还可以单独设定后排的出风温度,从而更自主的安排舒适的乘坐环境。

既然作为一款公私兼顾的中大型豪华车,雷克萨斯ES系列自然也少不了全景天窗。ES250/350的高配车型上均配备了双片玻璃全景天窗,气派之余也增强了车内的采光效果。无论是待客还是居家,大天窗都会让后排乘客有更好的乘坐体验。

安全配置方面,ES系列配备10安全气囊,其中包括同级别车型里不常见的驾驶员膝部气囊。此外高配车型还有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依托电子辅助和警示作用,减少因为驾驶员不注意而造成的交通事故。ES350尊贵型更配有非常先进的预碰撞安全系统,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追尾事故,类似的主动安全技术在同级别车上也只有极少数车型才有。

豪华品牌的豪华不仅体现在产品本身,更体现在尊贵体贴的服务上。而雷克萨斯的G-BOOK就充分体现了这一特性,它不仅用于人工话务对导航的设定,还拥有更多附加服务,比如车主驾车发生碰撞事故时,可以通过使用G-BOOK系统的“紧急救援”按钮呼叫,进行中心话务员、事故现场以及第三方救援机构的三方通话,以保证对驾驶员的安全。而当我们在驾车遇到找不到目的地或是交通堵塞时,也可以呼叫中心话务员,让话务员为车辆发送躲避拥堵的“G路径”。在用车时,还会定时向车主推送车辆保养信息以及车辆防盗追踪等。

车型覆盖广泛,低使用成本是优势

雷克萨斯 ES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ES250 精英版 35.90
2013款 ES250 典雅版 40.90
2013款 ES250 Mark Levinson限量版 41.90
2013款 ES250 豪华版 44.90
2013款 ES300h 精英版 39.90
2013款 ES300h 豪华版 49.90
2013款 ES350 典雅版 55.00
2013款 ES350 尊贵版 65.40
制表:凤凰汽车

从价格表中我们可以看到,ES250的车型价格在35.9万到44.9万元之间,考虑到经销商还会给出一定的优惠,在40万元之内就可以买到一辆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而且还是原装进口,并且有4年免费保修保养,从经济账上是非常划算的。毕竟与德系的奥迪A6L、奔驰E级长轴版以及宝马5系Li等已经国产化的中大型车相比,雷克萨斯ES作为纯进口车型在品质上更让人安心。再加上4年/10万公里(ES300h为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也能节省下不少后期费用,用车成本比对手更低。这样一来,即便是购买ES250的顶配车型,和购买国产奥迪A6L、宝马5系Li的价格比起来也并不算贵,基本处于相同的水平线。

而ES300h 39.90-49.90万的价格对于一辆油电混合的中大型轿车来说同样划算。毕竟雷克萨斯品牌的车型在后期养护的费用方面基本不用担心。面对日益高涨的燃油价格,ES300h不但可以用5.4L的低油耗节约燃油成本,低碳环保的用车理念也提升了消费者的社会形象。此外雷克萨斯为混合动力车型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在配置方面也不落他人之后,如果从混合动力技术的先进性考量,ES300h无疑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旗舰的ES350拥有充沛的动力和顶级的安全配置,65.4万元的价格对于这款大排量进口车并不算过分,毕竟现在配备6缸发动机的国产同级别车型价格也在60万元以上,而雷克萨斯一贯高品质、可靠性和优质的服务则是竞争对手们暂时还需要追赶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