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ATS-L购车指南 推荐28T精英型

2014年08月19日 07:07: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外挑源

凯迪拉克ATS-L标准配置(2014款 25T 舒适型)

我们先来看一下凯迪拉克ATS-L的标准配置都有哪些。在安全配置方面,它配备了ABS+EBD、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整体来说非常全面;在舒适性配置方面,ATS-L配备了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座椅,另外还为后排乘客准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

凯迪拉克ATS-L全系标配配置
类型 标准配置
安全 ABS+EBD、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
侧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外观 17英寸铝合金轮毂、电动天窗、卤素头灯、车灯自动控制、日间行车灯
内饰 行车电脑、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舒适 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
电动调节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
多媒体 BOSE音响(主动降噪技术)、CUE车载系统、蓝牙电话
安吉星系统,AUX和USB接口
制表:凤凰汽车

在外观配置方面,ATS-L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电动天窗、卤素头灯、车灯自动控制、日间行车灯;多媒体方面配备了BOSE音响(主动降噪技术)、CUE车载系统、蓝牙电话、安吉星系统,并且带有AUX和USB接口。

2014款 25T 舒适型 vs 2014款 25T 时尚型

差价:20000元 亮点配置: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时尚型比舒适型贵了2万元,但增加的配置其实并不丰富,这包括真皮座椅、倒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仅仅是这三项配置。增加的配置对于多付出的金钱,编辑觉得并不划算,所以如果仅选择25T车型,舒适型更适合购买。

25T 舒适型与25T 时尚型配置差异
  25T 舒适型 25T 时尚型
差价(元) - +20000
倒车雷达 -
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
真皮座椅 -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 25T 时尚型 vs 2014款 28T 精英型

差价:30000元 亮点配置:高增压发动机、换挡拨片、氙气头灯

28T 精英型相比25T 时尚型在价格上增加了30000元,动力系统首先得到了质的变化,高增压版的发动机在动力上更加充沛,追求速度的朋友可能难以抗拒。在配置方面28T 精英型也增加了有助于增加驾驶乐趣的配置,例如换挡拨片、并且在车身外观方面还可以选装运动套件。

25T 时尚型与28T 精英型配置差异
  25T 时尚 28T 精英型
差价(元) - +30000
28T发动机 -
换挡拨片 -
真皮座椅 -
氙气头灯 -
8英寸CUE系统 -
制表:凤凰汽车

其他方面还增加了单碟CD和氙气头灯、CUE系统的显示屏升级为8英寸,但座椅“降级”为皮革织物座椅,算是有得有失吧。这样来看,3万元的差价可以得到更好的动力系统,以及相应升级影音系统等,这个定价还是比较厚道的。

2014款 28T 精英型 vs 2014款 28T 精英型 D3运动设计版

差价:15000元 亮点配置:运动设计套件

从名字我们不难发现这两款车型的区别,后者其实就是增加了D3运动设计套件的28T 精英型,这套运动设计套件包括前包围、侧裙、后窗扰流板、后尾翼、后下整流器,增加的费用为15000元。这个费用到底值不值?如果日后自己加装,费用暂且不说,原厂的质量更有保障,另外再次验车时也更加方便。因此这个增加的费用编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但至于是否每个人都需要这个运动设计版,那就看个人喜好吧。


注释:D3是什么?

D3指的是D3 Performance的美国改装大厂,如果说以V字母结尾的凯迪拉克车型(如CTS-V等)等同于宝马M系列车型、奔驰AMG车型、奥迪RS系列车型的话,那么凯迪拉克D3就类似于宝马的AC或Hamann、奔驰的Brabus或Lorinser和奥迪的ABT或MT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