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30万元7座SUV空间对比 大空间利器

2014年11月14日 02:03: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与注重商务的MPV车型不同,7座SUV的布局大都采用2+3+2的结构,而MPV大都采用2+2+3的结构。所以SUV的第三排基本都是以两个座位为主。而这第三排究竟是只能应急还是真的具备较高的实用性呢?让陶陶和芳芳来给大家示范一下真实的情况。

首先最值得高兴的是,第三排的头部空间表现比预期要来的理想不少。雪佛兰科帕奇和道奇酷威都以120mm的成绩并列最优,三菱欧蓝德稍显逊色。而腿部空间的表现则实现了逆转,三菱欧蓝德得益于第二排座椅的较大调节范围,最高可获得230mm的腿部空间,而汉兰达也有不错的成绩进账。舒适性方面,4款车型全部都为每个座位配备了头枕,十分贴心。

而门槛高度我们也帮各位网友做了测量,其中除了丰田汉兰达为4S店选装了空气悬挂,与零售版车型略有不同外,其余的都与消费者最终可以买到的版本一致。而尾门的与行李厢下沿的离地高度也关乎着用户在放置行李时的体验,所以我们也一一进行了测量。

针对如何将座椅放倒后,我们就有请美女芳芳为大家逐一的进行“四连拍”演示,各位网友看仔细哦!

道奇酷威第三排座椅放倒演示

丰田汉兰达第三排座椅放倒演示

雪佛兰科帕奇第三排座椅放倒演示

三菱欧蓝德第三排座椅放倒演示

除此之外,坐在第三排的乘客如何从车内下车、是否便利也是各位看官比较关注的点,我们继续欢迎美女芳芳为大家做演示。

经过对第三排的了解,虽然分值分布不尽相同,但小计成绩的差距并不算明显,基本还是可以视作类似的水平,毕竟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也可以通过调整坐姿来相互转化,都不会太过影响舒适程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科帕奇
科帕奇
指导价:17.99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
紧凑型SU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