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发现神行静态评价 专为市场而生

2014年11月20日 02:31: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空间我只选择够用即可

在中国,买车很显然是一个家庭化消费,对于老人而言不管他们是否是投资人,买车时他们也要对车辆空间有一定的要求。特别是对于像发现神行这样尺寸并不算大的SUV而言,空间问题更是它要面临的一大考验。

我们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的评定标准对这款发现神行进行了空间考验。我们选用身高170-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

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身为一款SUV,发现神行的前排头部空间完全不用顾虑,120毫米的头部空间虽然不算是十分宽敞,但也完全不会让你有任何的压抑感。

相比于前排空间来说,后排空间受到的关注度则更大。在这方面我们的标准模特坐在发现神行中得到了腿部200毫米,头部150毫米的成绩,从等级上来看这个成绩只能属于中等,但对于一辆中级5+2 SUV来说,我对这个成绩已经十分满意。

当然,这种满意是建立在完全牺牲掉第三排空间的基础上,如果你想要得到一个还算尚可的第三排空间的话,那么发现神行真的无法满足你,因为即便你将后排座椅挪至最前,第三排也无法得到一个舒适的空间,以至于我们的模特都没有去体验。

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发现神行的行李厢空间基本属于一个紧凑级SUV的标准表现,无论是深度、宽度还是高度都尚可,但如果你将第三排座椅立起后,那么行李厢空间基本等于零,别说放下儿童车等物品,甚至就连一个书包也很难放入。这也就让我进一步加深了发现神行的第三排座椅只是为了有而有的想法。

除了乘坐空间外,储物空间对于一款家庭用车来说也是一个必要的因素。虽然路虎完全可以算是一个高级品牌,但是如果你在这方面不接地气儿的话,那你也一样会不得人心,而这一点路虎的设计师们也很清楚。在发现神行身上,其一共拥有着11个储物盒,完全可以满足一个家庭用户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