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凌渡静态评价 开拓新的市场空间

2014年11月21日 05:51: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如同大众品牌的绝大多数车型一样,凌渡的内饰并没有进行翻天覆地的设计,但是对家族原有设计的细微调整还是将整车的品质感有所拉高的。

或许我们已经习惯了朗逸的家用风格与帕萨特的商务感觉,上海大众这次带来的凌渡似乎开始走向了另一个年轻人更喜爱的方向——动感。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搪塑包裹,深色木纹的的饰板也丝毫没有老气的感觉,适当镀铬装饰的使用也让氛围动感的同时提升了一定档次感。

此次所展出的车型为浅色内饰的版本,座椅等部分均为白色而非米黄色,这确实让我们为它洁净度的保持捏一把冷汗,喜欢干净的车主时常擦拭是少不了的了。而针对内饰所使用的材料,我们也对其进行了统计。在车门部分,一共使用了软质搪塑、真皮包裹、塑料镀铬以及硬质塑料4种材料。所以整体裸露在外的部分使用硬质塑料的面积并不算太大,所以对于内饰豪华感的保证还是比较符合其定位的。

近距离触摸体验下来,本人还是对于其内饰档次感的营造表示充分肯定的,毕竟作为一款介于朗逸与帕萨特之间的产品,这样的内饰质感足够令人满意。

大众凌渡内饰里面的亮点还有其所采用的全新MIB多媒体系统,一套不同于现在大众普遍采用的RNS系列的多媒体系统。虽然造型上看起来布局区别并不大,但是一直以来饱受诟病的分辨率终于提高,显示效果相当的细腻。而语音指令的功能也有加入,相信在正式上市的时候会有非常不错的收效。

座椅规格方面基本上继承了帕萨特上的配置与样式,有着较好包裹性的同时配有前排电动调节与腰部支撑功能。而天窗则是采用了类似全新高尔夫/全新明锐的设计,尺寸在非玻璃车顶车型中属于领先水平。

舒适性配置方面,虽然不算多,但是满足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还是可以的,而配置能否提供更多选装就要靠上市之后才能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