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静态评价 更有竞争力

2014年11月21日 06:50: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外挑源

对于一款中级车,车内的内部空间是消费者十分看重的项目之一,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第九代索纳塔根式增加了10毫米的轴距,是它的轴距表现超过了2800毫米,所以空间表现还是十分让我们期待的。

我们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的评定标准对这款发现神行进行了空间考验。我们选用身高170-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第九代索纳塔的的前排空间比较充裕,将座椅调至标准坐姿后,模特头部空间还有85毫米余量,没有丝毫的压迫感。后排同样拥有宽敞的头部空间,为75毫米。腿部空间方面,第九代索纳塔的表现为235毫米,达到了我们“宽敞”的级别,看来增加轴距后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储物空间方面第九代索纳塔同样没有忽视,车门、中控台、后排扶手处均设计了水杯支架,在前排还设计有卡片插槽,以方便放置停车卡等物品。最终第九代索纳塔可以放下我们我们评价道具的储物空间共13处。

第九代索纳塔的行李厢空间数据暂未公布,但从我们先从的测量值来看,其宽度达到了1180毫米,深度为1080毫米,高度为570毫米。对比之前名图的评价报告,应该可以放下两大两小的旅行箱,因此行李箱空间可以说是非常的宽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