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雷克萨斯NX购车指南 推荐200t 锋尚版

2014年11月26日 06:2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易水寒

凤凰汽车·购车指南 2014年11月19日,雷克萨斯NX在广州正式上市,雷克萨斯对这款具有极强运动与时尚感的都市SUV寄予厚望,而仅凭借着外观设计它就已经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雷克萨斯NX共拥有7款车型,售价为31.8万至59.9万

雷克萨斯NX厂商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NX 200 锋行版(前驱) 31.8
NX 200 锋尚版(全驱) 36.8
NX 200t 锋尚版(全驱) 39.8
NX 200t F SPORT(全驱) 50.8
NX 300h 锋尚版(前驱) 45.9
NX 300h 锋致版(全驱) 49.9
NX 300h 锋芒版(全驱) 59.9
制表:凤凰汽车

雷克萨斯NX全系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搭载2.5升发动机车型为混合动力车型。

雷克萨斯NX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 NX 200 雷克萨斯 NX 200t 雷克萨斯 NX 300h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直喷式 多点电喷
气缸数(个) 4 4 4
每缸气门数(个) 4 4 4
压缩比 10.5:1 10.0:1 12.5:1
缸径×行程 80.5×97.6 86.0×86.0 90.0×98.0
发动机特有技术 双VVT-i Dual VVT-iW VVT-i
排气量(mL) 1987 1998 2494
最大功率[kw(ps)/rpm] 110(150)/6100 175(238)/4800-5600 114(155)/5700
最大扭矩(N.m/rpm) 189/3800 350/1650-4000 210/4200-4400
电动机最大功率 - - 105
电动机最大扭矩 - - 270
燃料类型 93号(京92号)汽油 97号(京95号)汽油 93号(京92号)汽油
变速器类型 无级变速器 手自一体变速器 无级变速器
挡位个数 6
制表:凤凰汽车

在这三款发动机中,最值得我们期待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也雷克萨斯首次采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账面数据上来看,这款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着17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我们熟悉的宝马N20B20系列的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相近。

在变速器方面,除与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外,其他车型采用的则均为无级变速器,雷克萨斯在这方面完全处于车辆的舒适性和经济性考虑。

外观颜色上,雷克萨斯NX汽油版车型拥有8种颜色可选,分别是超音速石英白色、水银灰云母色、白金灰金属色、超音速钛银、黑色、星光黑色、酒红云母色、海洋蓝金属色;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在这8种颜色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深棕云母金属色和流行蓝云母金属色。

而内饰颜色方面,雷克萨斯NX也是根据不同车型拥有不同的颜色选择,NX 200锋行版可选择银灰色、黑色和暗红色三种内饰颜色;NX 200锋尚版、NX200t锋尚版、NX300h锋尚版、NX300h锋致版可选择白赭色、黑色、暗红色和黄水晶棕色;NX300h锋芒版可选择白赭色、黑色、暗红色和鞍棕色;NX200t F SPORT车型的内饰可选择黑色、黑暗玫瑰红双色和暗玫瑰红色。另外,NX300h锋致版和NX300h锋芒版的内饰木质还可以选择乌木饰和竹木饰。

轮毂方面,根据不同车型雷克萨斯NX共配有17英寸轮毂和18英寸轮毂,除2.0升自然吸气车型和300h入门级车型外,其他均配备18英寸轮毂。

雷克萨斯NX全系标配(NX 200锋行版):

我们先来看一下雷克萨斯NX的标准配置都有哪些。在安全配置方面,它配备了ABS+EBD、EBA、ASR、ESP、自动驻车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前排膝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整体来说非常全面;其他配置方面,NX200 锋行版还配备了蓝牙电话、双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遥控钥匙、电动后视镜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座椅高低调节、真皮座椅、全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等另外还为后排乘客准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后排中央扶手。

雷克萨斯NX全系标配(200锋行版)
安全 ABS+EBD、EBA、ASR、ESP、自动驻车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前排膝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外部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全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
内部 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后视镜调节、座椅高低调节、真皮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后排中央扶手、蓝牙电话
娱乐 AUX/USB接口、CD音响、中控台彩色液晶
制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