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消费评价年度总结:25-30万车型

2015年01月27日 03: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SUV头部空间大,轿车腿部空间大

该选一款中型轿车还是选一款紧凑型SUV呢?车内乘坐空间可能会成为左右最终选择的重要一个参考值,下面我们就看比较一下这个价位中各款车型的后排乘坐空间情况。

在后排头部空间方面,SUV和MPV车型占有明显优势,可以看到所有SUV和MPV车型排名都高于轿车,这就体现出了SUV和MPV内部空间比较高的特点,这也是很多选择SUV车型的消费者所看重的一个方面。而所有车型中,只有锐志一款车的头部空间评级为狭窄,这也算是运动轿车体现出的一个弊端。

而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上情况则刚好相反,除了第二排座椅可以随意调节的奥德赛之外,大部分SUV的后排腿部空间不如中型轿车,这也证明了一个现象,就是目前中型轿车更在乎车内的纵向空间表现,导致新的中型车后排腿部空间越发提升,而SUV车型则这种情况还不是很明显。

最后一个反映乘坐空间的环节就是后排内部宽度的情况,可以看到全部车型的后排宽度都在1450-1550毫米之间,差距并不算大。其中有4款车型的后排宽度超过了1500毫米,达到宽敞的级别。

储物空间相差不大,大部分行李厢够实用

在比较过这个价位区间车型的乘坐空间之后,我们要来看一看这些车型储物空间的表现,这直接关系到车辆的实用性。从储物空间的排行榜上看,绝大部分车型的储物空间数量相差并不大,都在10个到13个之间,只有奔驰A级的储物空间为8个,可见唯一的紧凑型车在实用性方面也与同价位的其他车型有一些差距。

当然实用性的考量除了车内储物空间之外,还有行李厢的空间表现。可以看到随着SUV车型的增多,在这个价位中有大部分的车型都能够放入两大两小的旅行箱了,选择这些车型基本不会担心行李没有地方放了。而有两款车型的行李厢仅能够放入一大一小的旅行箱,一个是提供三排座椅的MPV车型奥德赛,不过只要放倒第三排座椅问题即可解决,而另一款则又是奔驰A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