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骏长测(1)好用能装/感应开启很实用

2015年01月3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凤凰汽车·长期测试 对于奇骏而言,他是目前颇受关注的一款SUV车型,从销量上也能十分直观地反映出来,从3月底上市至今,持续保持着月均过万的优秀成绩,用8个月的时间博得了11.44万位车主的信赖。虽然在14年总销量上略逊于另外两位竞争对手,但是纵观全年,相比CR-V和RAV4,奇骏的成绩十分稳定,不仅逐渐缩短了同CR-V的差距,并且多月都大幅领先于对手,这样的成绩十分值得肯定。既然能够获得市场的肯定,那么奇骏到底有什么看家的本领呢?

为了一探究竟,我们也把奇骏带到了我们身边,没想到好看好开好用能装是目前编辑部全体同仁对他的一致评价,想必大家也十分想要深度了解这台车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到底怎么样?因此,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我们会将这台奇骏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体验详细的与大家分享,作为长测的第一份报告,我们就先从他“能装”的尾厢谈起。

奇骏的尾厢拥有550L的大空间,不过这并不是重点,这里要谈的是他独具创新性的双层盖板设计,通过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加合理的利用空间,同时也可以方便的进行物品分类,拉上遮物帘还能有效的保证隐私,十分人性化。除此之外,在盖板下方还隐藏有一个不怕油污的隔水板。

说了这么多,那么这样做的好处有什么呢?就比如现在,年根儿底了,都到了家家户户购置年货的时候,难免大鱼大肉,米面油水果干果一起购置,就图个热闹喜庆过个吉祥年,这就涉及到一个物品分类的问题,生的和熟的,湿的和干的肯定不能随意混在一起,而奇骏的巧妙设计在此时优势明显。

不需要垫纸就可以把生肉和冷冻食品放在不怕油污的隔水板上,即使蹭到了油渍,也可以用洗洁精轻松的搞定;而那些有外包装开袋即食的食物,就可以放在上层的隔板上。不过这里需要说明的是,隔板上的限重是10千克,因此不能盛放过重的物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