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销量数据>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大数据:2014年被埋没的好车盘点

2015年02月12日 03:2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导购 作为一个文艺类院校受教育,汽车专业媒体成长的年轻人,我拥有属于自己独立的汽车观,再加上身边的朋友都有相似的理解,所以我一直以为我所喜欢的、中意的东西,就是主流的、合理的、大多数人都会赞同的。但事实上,我错的一塌糊涂,我才是真正的非主流。

感觉是一个比较玄虚的东西,用数据说话才是硬道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些2014年被我喜欢、被我崇拜得不能不能的车型,其中有不少都没有交出一张让人满意的成绩单来,相信看到这里,很多网友都会提出疑问:这是为什么呢?

千万不要以为这是我的人生观和专业性出现了问题,NONONO,我所推荐的、喜欢的这些车型本身拥有很强的实力,这一点儿问题都没有,2014年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也得出了相同的结论,这可是基于专业的测试、评价体系得到的结论,各位看客无需质疑。那么,它们为什么卖的不好呢,或者说销量状况不够理想呢?一方面是因为与国内消费者固有的购车理念格格不入,另一方面可能是营销方式、销售渠道、品牌口碑、影响力等等其他的因素的导向。

我们下面筛选出来的这些车型,它们在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体系中,都获得非常出色的成绩,也深受广大媒体朋友、专业从业人员的认可,但是国内市场对于这些车型的反应并不是特别激烈,对于某一部分,或者是消费观念成熟的购买者来说,它们都是不可多得的精致之选。

我们暂且把这些称为“叫好不叫座”的车型,筛选的规则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进行分级,分别是紧凑级轿车、紧凑级SUV、小型车、小型SUV、中型车、中型SUV、中大型车、中大型SUV以及豪华车。

我们的筛选方法,是将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中,评价过的车型,按照级别进行分类,计算出平均得分,筛选出那些得分高于平均分数,且销量成绩不太理想的产品,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在我们筛选的过程中,发现小型车在购车消费评价中得分较高的车型,基本上都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豪华车因为自身实力较强,而且并不是走量的产品,所以销量一直以来都不算很高;中型SUV和中大型SUV、中大型轿车入围的车型都是进口的,所以走量并不是它们的主要目的,因此以上这些所有车型,都不计入“叫好不叫座”的车型盘点范围。

最终我们统计出的“叫好不叫座”车型主要集中在紧凑级轿车、SUV、中级轿车中,下面我们就来一起认识一下它们,这些非常优秀但是却不被市场广泛认可的车型,看看哪些能够虏获你的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