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大空间四驱SUV 通过性与实用兼备

2015年02月27日 01: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SUV在中国的火热早已不是一天两天,它的通过性更好,能够适应中国复杂的路面情况;由于很多车型带有四驱系统,安全性也相对会好一些。在中国车辆除了要拥有良好的安全性外,还一定要拥有十分宽敞的车内空间,这样才能够真正的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六款既配备四驱系统又拥有良好车内空间的车型,它们让我们的驾车生活既能够丰富多彩也可以实用舒适。

推荐车型:三菱欧蓝德

售价:22.98万-34.48万

全新的三菱欧蓝德可以说是一款小改款车型,内外的造型并没有发生过多的变化,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与调整,同时还增加了一些实用的配置,我想“超值”的由头大概就是这么来的。

告别了原有的八字胡,新款的前脸让强迫症患者不再纠结,而且如此平直的线条也增加了一份稳重,在时尚的同时也不忘沉稳,这是如今型男必备的特质。

尾灯也告别了红色的装点,全面使用了透明的灯罩,而且还使用了LED光源,这样与行李箱盖上的装饰条更好的连为了一体,也显得更加科幻。

这次还在2.4L全系车型上均使用了自动尾厢门的配置,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还是比较厚道的,同时也比较方便。

内饰的变化可以说十分细微,在中控的饰板上使用了仿碳纤维纹理的银色装饰,也凸显了一定的质感。

这套多媒体系统来自先锋,虽然使用的是电阻屏,但是反应速度还是十分迅速的,同时通过蓝牙连接随身设备也十分简便,还能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进行控制。

方向盘下方配备有膝部气囊,一旦发生正面碰撞,可有效地保护驾驶员腿部,当然除了膝部气囊,侧气帘在2.4L车型上也是全系标配。

除了这些功能,2.4L车型均标配了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并且配备有坡道辅助系统,氙气大灯还具有水平自动调节和清洗功能,唯一遗憾的是豪华版车型并没有配备自动大灯控制,略有些不方便。

驾驶感受方面,欧蓝德在动力方面并没有进行升级,动力性能与改款前完全相同。与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可以模拟6速的CVT变速器,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欧蓝德整体的性格取向也是以省油平顺为主。

欧蓝德配备了电子控制的四驱系统,通过针对不同的路面情况适时的切换3种四驱模式,可以有效的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