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官图解析本田Pilot 7座SUV市场搅局者

2015年02月2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凤凰汽车·新车解析 本田Pilot在国内消费者听来想必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也难怪,这款主要针对北美市场而生的车型作为本田品牌旗下唯一的中型SUV产品一直未进入国内市场。

而这一次,伴随着本田Pilot迎来其第三代全新换代车型,国内方面也已传出相关讯息称新车或将在未来落户东风本田并完成国产引入,进而与广汽丰田汉兰达为代表的合资中型SUV展开竞争。虽然这款7座中型SUV距离其真正国产上市还有时日,但不妨让我们通过已发布的官图来先一睹为快。

尽管单纯从车身长度来看,本田Pilot并未超越车长近5米的歌诗图,但这一点不妨碍它稳获“本田旗下最大三排坐席SUV”称号。

外形方面,相比前两代车型颇为方正的“盒子式”车身整体造型,全新第三代Pilot采用了明显更为圆润和富有现代感的设计样式,而其与现款东风本田CR-V类似的家族最新前脸设计则在观感上给人以Pilot好似大号CR-V的错觉。

新车侧面同样采用了饱满流畅且富有现代感的设计,整车的尺寸相比前代有所增加,以提供给整车乘员更充分的舒适感。车尾整体设计稳重,“回旋镖”式的尾灯造型与车头LED日行灯形成很好呼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