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个性车导购 任性就是不走寻常路

2015年03月10日 09:4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英菲尼迪 Q50

售价:32.58-54.98万元

任性理由:混合动力为什么一定要买丰田

英菲尼迪Q50是取代G系列的全新一代运动豪华中级车,它的目标很直接:就是在宝马3系的垄断地位上踢一个窟窿,因此这一次英菲尼迪来势汹汹,在保留3.7L高性能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同时,更带来了3.5L Hybrid混动车型,以及更加适合中国市场的2.0T发动机,并且Q50已经进行了国产、加长。

体现后来者要居上气势还体现在进攻性很强的定价策略上:进口版Q50在2.0T和3.7L V6各有三款车型,而3.5L Hybrid混动车型则有两款车型。其中3.5L Hybrid混动车型的售价为51.98万元和54.98万元--这甚至比宝马、奥迪、奔驰的国产同级别车型都便宜!,作为一台大排量(税费成本较高)、原装进口的豪华车,看得出英菲尼迪的定价相当有诚意,而在这实惠的价格内,还包括了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而如此优惠售后政策也是欧系竞争对手们普遍不提供的。

在动力总成的选择上,Q50S Hybrid与普通版Q50有非常明显的区别。它不是以3.7升发动机为基础增加电动马达和电池组,而是采用了排量稍小的3.5升发动机。或许有人会对这种搭配表示怀疑,但英菲尼迪认为目前这套方案是最合理的。电动马达能够很好的弥补大排量V6发动机在中低转速时扭矩不足的缺陷,并且在加速过程中,电动马达介入也十分平顺。全力加速时,整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表现完全可以与对手相匹敌。

英菲尼迪Q50是首款配备线控转向技术的汽车,这使得Q50在豪华品牌车型中具备了鲜明的技术卖点和独特的驾驶体验,线控转向可以根据电子程序设定不同的回馈力度和转向灵敏度,依据不同口味可进行随意搭配,从而迎合不同人的驾驶习惯。其它品牌的电子转向助力虽然也有一定的调节能力,但可调范围和变化程度远不及Q50来的明显,可以说线控转向已经成为英菲尼迪手里握着的一张“王牌”,并且让英菲尼迪在豪华品牌领域有了更多和强势品牌抗衡的底气。

英菲尼迪Q50为驾驶者提供5种转向模式,除了常规应用的运动(Sport)、标准(Standard)、经济(Eco),以及个人(Personal)模式外,还增添了雪地(Snow)模式。这一设计,使英菲尼迪Q50可以适应更为复杂的驾驶环境。

进口版英菲尼迪Q50现阶段只有标准轴距版本,而加长的Q50L则只有国产2.0T车型。不过Q50的车身尺寸并不小,比宝马3系、奔驰C级等标准轴距的欧系中级豪车要大半个尺码,所以后排空间表现尚可,起码不会让人感觉太过局促。不过英菲尼迪Q50的后排地板中间隆起非常高,中间乘客会比较辛苦。除此之外,这款车作为偏向驾驶者的自驾豪华车还是很称职的,兼顾家用也没有太多短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8.98-46.78万元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78
中型车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