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汉兰达购车指南 推荐2.0T豪华版

2015年03月23日 00:2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购车指南 在国内合资品牌七座SUV领域,汉兰达绝对是非常受欢迎的热销车型之一。3月20日,这款车在国内推出了最新的车型,新车包含2.0T和3.5L两种动力版本,按照配置和驱动形式的不同共计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3.98-42.28万人民币,具体车款的售价如下: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两驱 5座精英版 23.98
2.0T 两驱 7座精英版 24.88
2.0T 两驱 7座豪华版 28.48
2.0T 两驱 7座豪华导航版 29.28
2.0T 四驱 7座精英版 25.88
2.0T 四驱 7座豪华版 29.48
2.0T 四驱 7座豪华导航版 30.28
2.0T 四驱 7座至尊版 33.08
3.5L 四驱 7座精英版 32.28
3.5L 四驱 7座豪华版 37.98
3.5L 四驱 7座豪华导航版 38.78
3.5L 四驱 7座至尊版 42.28
制表:凤凰汽车

在这12款车型中,2.0T车型占据了8款,是主要销售的动力版本。在这8款车型中,配备两驱系统的是四款,配备四驱系统的也是四款。在四款两驱车型中,有一款是五座版本车型,其余的七款2.0T车型全部都提供7个座位。

3.5L车型的动力配备水平明显更高,同时售价也是32万元起步更高一些,四款3.5L车型全部配备四驱系统,并且也都是七座车型,顶配车款的售价超过了42万元。

全新汉兰达提供五种车身色彩,除了翡钻红之外,其他四款车身颜色都比较低调沉稳,灰色、黑色、银色、白色都是适应能力非常高的色彩,在车身色彩上我们可以看到汉兰达走的是稳妥的路线。

我们可以从新车上市的现场图片上看到,全新汉兰达提供一款黑色内饰,但是根据丰田家族的习惯,我们相信还会有一款主打温馨氛围的米色内饰为消费者提供选择,我个人更喜欢米色的内饰,看起来空间感更好一些。

全新汉兰达提供两种轮胎配备规格,精英版车型统一使用245/60 R18规格的轮胎,而其他高配车款则统一使用245/55 R19规格的轮胎。轮毂造型我们目前只看到了19寸的版本,五辐式的设计简洁但是非常粗壮有力。

全新汉兰达 全系标准配置
类型 配置
外观与视野 LED日间行车灯
便利设备 多功能方向盘、6.1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蓝牙、AUX+USB接口
安全系统 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前排双SRS空气囊、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前排侧SRS空气囊+窗帘式SRS空气囊
制表:凤凰汽车

精英版车型是全新汉兰达的入门级配置,我们选择了2.0T和3.5L的精英版车型,得到了以下全系标准配置。全新汉兰达在安全配置上的维护非常周全,即便是最低配置的2.0T两驱五座精英版车型,也都带有膝部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一系列主动、被动安全配置,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同时对于其他多媒体配置和舒适性配置并没有特别高的要求,精英版也可以满足你的基本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