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新领航员静态评价 新派美式豪华

2015年04月21日 03:59: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之前林肯领航员所搭载的是5.4L V8发动机将被弃用,新款领航员改为搭载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千瓦,峰值扭矩更是高达583牛米,而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是有着先天的优势,综合表现与之前的发动机相比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与之匹配的SelectShift六速自动变速器提供了手动换挡功能,来满足驾驶者更自由的驾驶需求。依然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其中全轮驱动车型所搭载的四驱系统有力的保障了湿滑路面行驶的稳定性、干燥路面行驶的操控性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

另外,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是全系标配,保证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低速行驶的便利性。同时还降连续控制减震系统(CCD),能够对多工车辆传感器每间隔2ms连续检测,并及时相应的悬挂系统进行调整来保证最佳的通过效果。而负载调平系统能够根据载重自动优化后部车身高度来提升操控性,机械调平系统更是有助于减少对前、后方轮胎的不均匀磨损,并且有助于保持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总结:

2015款林肯领航员的推出,不仅在造型上迎合了时代潮流,在细节设计上也更符合流行趋势及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在内饰装潢方面大量材质上的提升大幅增强了车辆的豪华感与舒适感,更全面的配置同样给人带来了深刻的印象。当然,能否得到市场的驻足还要看售价、车型车款配置等具体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