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E 500 e静态评价 双重竞争力

2015年04月21日 06:1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凤凰汽车·2015上海车展新车静态评价 梅赛德斯-奔驰在本届上海车展带来了全球首发的GLC Coupe,一款跨界风格的中型SUV概念车,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4。但是在主展台的边上,还有一款车也值得关注,那就是取代现款ML车型的GLE,这也是该车首次在中国亮相,并且还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的GLE 500 e 4MATIC(下文简称GLE 500 e),又增添了一个看点。

改款更名,外观造型小改

在去年奔驰公布了未来旗下车型的全新命名方式,其中定位于中大型豪华SUV的ML将被GLE所替代,在大约一个月前的纽约车展上,这款车全球首发。因为是改款而非全新换代,因此在车身尺寸、整体造型上并未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前脸等细节更新为家族最新的设计。

LED智能照明系统已经在新S级等车型上应用,GLE也顺势拿来,前大灯和尾灯看起来很有科技感。上海车展现场展出的这台GLE 500 e还选装了AMG风格的运动外观套件,因此前格栅、进气口、保险杠都与众不同,让车身显得更宽、更低,城市味道十足。

20英寸的五辐轮毂一看就是AMG风格的,在宽大车身的映衬下显得并不是很大,采用普利斯通动力侠265/45 R20的轮胎,打孔通风盘也很吸引人。后保险杠右侧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充电口,可使用国标220V电源充电。

因为混合动力系统锂离子电池的存在,占据了一定车尾行李厢的空间,看起来比普通版明显凸起一块。实际测量的行李箱空间表现还算正常,只有内部高度降低了,另外取放大件物品需要移动的高度更高。后排座椅放倒扩容,行李厢进深超过1.6米,比较实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