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雷克萨斯ES300h静态评价 宽敞又舒适

2015年04月22日 06:36: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内饰高档,注重实用性

同外观的变化幅度相当,新款ES的内饰看起来也与现款非常相近,方向盘、换挡杆和一些控制的细节有变化。从颜色搭配上,上深下浅的组合也是温馨而舒适的氛围。

方向盘轮缘更粗装了,握起来很饱满,真皮加竹板的材质很高档,多功能控制区面积加大,操作起来更便捷。换挡杆从原来那个大头细身的造型换成了与NX相似的造型,操作方式完全相同,但手感更好了。

就像奥迪MMI、宝马i-Drive和奔驰COMAND一样,雷克萨斯的多媒体集控系统Remote Touch也自成一派,就功能和实用而言,也非常出色。在新款ES上该系统又有所进化,形似鼠标的轨迹控制器,取消了下压操作,将ENTER设置在手托左右两侧,避免了误操作。

说道内饰的档次感,雷克萨斯可以作为业内同级别的典范。对于这个价位的中型豪华车,内饰采用软性塑料、真皮和实木理所应当,雷克萨斯还有自己独到的竹内饰,相比一般实木更细腻,纹路也均匀一些,现在新款ES的高配车型也开始使用。

配置丰富,后排很受重视

舒适性是雷克萨斯车型的一个标签,新款ES也不可或缺,体现在配置上就是ES300h有多达十项与舒适相关的配置,比如座椅加热/通风、多温区自动空调等,而且很明显对后排乘客也有很好的关照。后排空调出风口、后风挡遮阳帘、后侧窗遮阳帘以及后排温度调节,都能说明问题。

展出的雷克萨斯ES300h应当是高配车型,还配备了Mark Levinso高档音响,这也是一种象征。以凤凰汽车统一的标准看,雷克萨斯ES300h的舒适性配置达到多的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