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雷克萨斯ES300h静态评价 宽敞又舒适

2015年04月22日 06:36: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新增ES200入门动力/ES300h成熟混合动力

在上海车展上推出的雷克萨斯新款ES车型,较现款在售的ES250、ES300h和ES350又增加了一款入门级动力的ES200,配备2.0升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今后应该是售卖的主力车型。

摆放在展馆最中间的新款ES300h,应用了雷克萨斯成熟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由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传动又一台ECVT担当,电池部分采用镍氢电池组。目前,新款ES300h和其它车型的动力参数并未公布,仅从现场发动机舱布局和名牌看,动力系统应该同现款相当。

静态评价总结:空间、舒适、节能

中期改款车型一般不会有太大变动,细节上的调整让整车有更完善的表现,雷克萨斯新款ES就是这样。通过简单的体验,可以感觉到这款车在乘用空间上依旧有很高水平,尤其是后排腿部;除了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感也始终伴随乘客左右,座椅、配置都很好。对于混合动力的ES300h而言,经济节能也是吸引的,不愧是最成功的混动豪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