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陆风汽车-X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15万内质优价廉硬派越野车

2015年04月30日 16:4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陆风X8: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从造型上来看,陆风X8看上去与越野、强悍、爬山涉水并没有太明显的联系,它的都市化设计风格非常浓郁,对于大多数不了解车型定位的人来说,陆风X8在城市里游走也是非常应景的。但是,它所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都注定了它的硬派越野身份。可以说,驾驶着陆风X8不管是在城市悠游,还是在山涧戏耍,这副中庸大气的造型设计可以满足双重需求。

2015款陆风X8在不改动车身钣金的前提下,增加了很多时尚新潮的元素,最典型的就是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黑色塑料材质保险杠上加入了镀铬材质的LAND WIND字样,并且后雾灯也加入了镀铬装饰件,鲨鱼鳍天线取代老款的天线也是细节设计上的一处亮点。

另外,新款陆风X8的内饰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新车型的中控台造型拥有更加浓郁的原创味道,黑色钢琴漆材质和镀铬的加入也显得更加年轻亮眼。方向盘从原来三幅式的设计变成了四辐式的,这种设计更符合硬派越野车型的味道,手握处加入了打孔皮质面料,手感比以前更好一些。

与此同时,车内配置也进行了升级,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是现款车型所没有的,在其他同类对手身上也很少有配备这样高规格的装备。倒车影像系统、GPRS导航、SD卡插口、USB接口、AUX接口、车载蓝牙这些基本上是最强大的多媒体系统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非常轻松。安全配置方面,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胎压监测系统也是2015款升级的重要内容。总的来说,2015款车型相比现款配置升级还是比较明显的,实力的升级和性价比的优势也更加突出。

哈弗H5:两种风格可选,视觉疲劳渐现

从2010年上市到现在,哈弗H5已经走过了5年的时间。在这5年时间里,我们几乎没有看到哈弗品牌对于H5造型设计上的大规模改动,它依然保持着典型的哈弗上一代家族设计风格,给人以浓郁的越野味道。不过好在哈弗H5拥有两个版本,一个造型设计越野风格浓郁,另一个则看起来更加柔和一些,适合城市驾驶,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进行选择。不过,5年的时间,一直没有大规模改头换面的哈弗H5看起来确实有些疲劳了。

越野能力对比:陆风着力打造越野文化成绩优异

陆风X8:越野赛事常胜将军,奠定硬派形象

陆风这个品牌,一直以来都是以生产SUV、越野车为主,并且在国内、国际的越野拉力赛事中,获得过不错的成绩。从21世纪初开始,陆风就组织精力参加各种国内外知名的越野比赛,比如在2002年,陆风汽车代表中国区参加国际顶级越野赛之一的马来西亚雨林越野挑战赛,并最终荣获特别制造商奖。2003年、2004年,陆风车队还蝉联两届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年度总冠军。2008-2010年,陆风连续三年获得中国越野锦标赛的柴油组厂商杯年度总冠军。截至目前为止,陆风汽车已经获得了超过100项的赛事冠军,这位陆风品牌的越野文化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把陆风X8与三菱帕杰罗•劲畅放在一起对比了,论越野界的实力和口碑,而且绝对拥有PK的条件。

哈弗H5:越野形象不如陆风深刻

相比之下,哈弗H5虽然也在各种越野赛事中出彩,但是在越野迷的心目中,它的形象还是不及陆风那么的高大上和硬朗。不过哈弗品牌的销量表现非常优秀,旗下城市SUV H6持续多年都蝉联SUV销量排行榜的冠军,这样的表现可是其他自主品牌可望而不可及的。哈弗H5由于是硬派定位,所以销量数据没有这么漂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陆风X8
陆风X8
指导价:9.99-16.98万元
2.0L 2.4L 2.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6.98
中型SUV
2.0L 2.4L 2.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