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小型SUV空间横评 空间到底哪家强

2015年05月20日 04: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作为日本品牌的另一个选手,铃木锋驭在前排一共提供了11个储物空间,分别是左右车门瓶架/储物空间(4个)、前排杯架(2个)、眼镜盒(1个)、手套箱(1个),前排中央扶手箱(1个)排挡杆前方储物格(1个)以及方向盘左下方储物格(1个)。数量上比较合理,日常使用的空间也基本覆盖的比较全面。

韩国兄弟的储物空间由相似之处,但似乎ix25似乎更加巧妙一些,尤其是副驾驶作为下方的抽屉,让我很是喜欢。起亚KX3在前排一共提供了10个储物空间,分别是左右车门瓶架/储物空间(4个)、前排杯架(2个)、眼镜盒(1个)、手套箱(1个),排挡杆前方储物格(1个)。数量上比较合理,可满足用户日常使用的需求。

现代ix25在前排一共提供了11个储物空间,分别是左右车门瓶架/储物空间(4个)、前排杯架(2个)、眼镜盒(1个)、手套箱(1个),排挡杆前方储物格(1个)以及副驾驶座椅下方抽屉(1个)。数量上比较合理,尤其是副驾驶座椅下方的抽屉十分隐蔽,适合放置一些私人的物品,不过扶手箱内的空间深度就有待提升了。

让我感到比较遗憾的就是来自PSA的雪铁龙C3-XR了,作为唯一的一个欧洲选手,它在前排一共只提供了5个储物空间,分别是左右车门瓶架/储物空间(2个)、前排杯架(1个)、手套箱(1个),排挡杆后方储物格(1个)。数量上比较少,仅仅能满足日常使用的最低水平,缺少一些便捷性强的储物空间。

总结下来,其实除了雪铁龙C3-XR以外,其余8款车型的前排储物空间表现都在10个以上,对于满足日常使用来讲都毫无压力,本田的两款车型与别克昂科拉在数量上都达到了13之多。如果以我个人的观点来看的话,确实平台化产品在储物空间设计上并没有做太多的差异化设计,用户想要通过这个维度来区分购买的话不太容易,当然,C3-XR要继续努力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