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悦达起亚-KX3傲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级配涡轮增压SUV 新生代白领首选

2015年06月11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起亚KX3

售价区间:11.28-18.68万元

起亚KX3傲跑采用品牌标志性的虎啸式中网已经不算新鲜了,但是傲跑的中网设计也算是对虎啸式中网设计的一次大胆突破。H型中网的视觉冲击力正在逐渐淡化,取而代之的是向两侧延伸出来的日间行车灯。不与大灯或雾灯融合在一起的独立式日间行车灯正在成为汽车设计中新的潮流,而将其与中网整合在一起的设计应该算是将潮流向前又迈进了一步。

在车身侧面傲跑加入了很多镀铬的装饰,从车窗下沿到车门把手再到车门下方,都加入了镀铬亮条,这一点应该是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起亚为1.6T的傲跑配备了有别于自然吸气车型的轮毂样式,但是个人认为,这个轮毂看起来还没有自然吸气车型更有特色。

从内饰设计上讲,起亚近期的新车型真是越做越有样了,从起亚K4开始沿袭下来的上下分隔式的中控台同样出现在傲跑上,但是傲跑的中控台设计看起来比K4又显得柔润一些。其实如果从材质的选择和工艺上看,傲跑并没有太多的升级,整个内饰面板基本上都被硬塑料包裹,但是良好的设计同样可以提升内饰的档次。

身高175厘米的男性体验者坐在前后排,头部空间都能够达到一拳加三指的距离。同时在保证前排空间的情况下,坐在后排腿部空间仍有两拳左右的距离,满足正常的乘坐舒适性要求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另外傲跑后排中央通道下方的突起并不是很明显,大概有一拳左右的高度,如果需要的话后排乘坐三位乘客,中间的乘客也不会感觉太难受。

起亚KX3傲跑除了1.6升和2.0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加入了性能更出色的1.6T发动机。这台1.6T发动机来自Gamma系列,可以输出160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可以在1450-4500转时候输出250牛米的扭矩。

点击图片查看凤凰网试驾起亚傲跑1.6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3.6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