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内饰漂亮车型导购 内在美很重要

2015年06月19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轩逸

售价区间:9.98-16.89万元

造型方面,日产轩逸完全秉承了家用较车的沉稳特色,虽然细节上不乏时尚元素,但是总体上看,圆润的设计风格还是体现出了家用车的稳重与温馨。轩逸的前脸设计仍然符合日产一贯的饱满线条感,在前脸上我们看不到过多的折线,这也是日产车型一直所营造出的家族特色。轩逸的侧面流线仍然采用偏沉稳的造型,但在细腻的线条勾勒下使尾部有种向上挑的趋势,也展现出了一些动感。

浅色内饰加木饰是家用车最喜欢的搭配,因为这样的组合可以营造出更加温馨的氛围。轩逸的内饰自然也是这样的组合,深浅两种灰色将内饰分为上下两部分,中控台和车门上加入了棕色的木饰,为内饰增添了层次感。中控台造型同外观一样增加了弧线元素,比起直线条更加柔和,这被日产称为第三代Modern Living设计。细节上设计能看出一些家族特征,比如三辐方向盘、中控台和换挡杆区域等。前风挡的面积有所增加,以此获得更开阔的前方视野。

轩逸的仪表造型非常简洁,两侧圆形的指针式仪表,结合方形的中央多功能显示屏,驾驶者阅读各种信息很直接而方便。行车电脑的功能很丰富,以进度条表示的瞬时油耗给驾驶者很强的提示作用,其他如小计里程、平均油耗和续航里程等都是数字显示。

空间方面,178厘米的体验者坐在轩逸的前排有比较合适的空间,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左右的距离,基本上不会感觉到压抑。2700毫米的轴距为后排带来了比较充足的乘坐空间,在保证前排空间的情况下,腿部距离前座椅有两拳左右的距离,这样的空间跷二郎腿也足够了。而轩逸的车顶流线没有下滑的过于明显,这就保证后排头部空间,头部距离车顶也有接近四个手指的距离。

在动力方面,日产轩逸搭载的是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