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带变道辅助的合资SUV推荐 减少盲区

2015年06月25日 02:21: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从销量来说,SUV已经是无法阻挡的趋势,所以有些关于SUV的优劣势必须要清楚。车身大,好处自然是能带来足够好的前方视野,但车身侧面的视野确实不如一般轿车,特别是车身较为高大的中型、中大型SUV,变道时的盲区确实不算小,这个时候就需要借助聪明的辅助系统来提醒驾驶者注意盲区中存在的车辆。

变道辅助系统(Side Assist)的原理是:通过侧向传感器,监控侧后视镜视角盲区,如果邻近车道出现其它车辆,可探测到其当前位置、行驶速度以及方向。当别的车辆出现在视角盲区或者快速靠近本车,外后视镜上则会亮起警示信号灯,提醒驾驶者转向会有危险。

本田CR-V

最低具备变道辅助功能车型:2.4L 两驱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22.98万

2015款本田CR-V延续了海外车型的外观设计,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视觉效果上要比现款车型时髦不少,但中央格栅并未运用镀铬装饰,另外,其前大灯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也相应有所调整,雾灯还运用横条设计,其边缘增加了镀铬装饰。也更有运动感。

新款本田CR-V尾部造型变化并不明显,改进之处在于融入镀铬装饰、尾部结构、保险杠细节等方面。新车后窗下方加入了飞翼式的镀铬装饰,不仅让车尾有了很好的延展性,同时也增加了层次感。尾灯整体造型并没有改变,只是将示廊灯以及刹车灯改为LED光源,在夜间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出色。

2015款CR-V内饰的改变并不大,主要是集中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中控的娱乐系统更换为本田最新的DA智能屏互联,并且在手套箱内还设置有HDMI接口,同时在方向盘左后方的拨杆上还有右侧盲区探头开启按钮,可以减轻在行车过程中车辆右侧盲区所带来的安全隐患。除了科技感的提升,另一个就是用料方面的提升,在内饰的用料中使用了目前广泛使用的软质搪塑材质,以及木纹装饰,当然还有目前日系厂商十分青睐的“假缝线”设计,总体在科技和用料上相比改款前都有着明显的提升。

在空间体验方面,身高185cm的男生调整好标准坐姿,前排的头部的空间还剩4指,属于基本够用,体验者在其中不会有任何的压抑感。调整好前排之后,保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会有5指,腿部的空间会有一拳,这样的空间其实对于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而言实属够用。

在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CR-V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4L地球梦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以及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