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带变道辅助的合资SUV推荐 减少盲区

2015年06月25日 02:21: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产奇骏

最低具备变道辅助功能车型:2.5L CVT豪华版 4WD

厂商指导价:23.88万

从2013年法兰克福发展亮相之初,由日产欧洲研发中心设计打造的全新奇骏在造型上就备受好评,与老款车型所不同的是,换代车型造型更为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的同时瞄准了城市紧凑级SUV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新奇骏在造型上做到了原汁原味引入,并未做任何的修改。

老款奇骏总让人联想到吃苦耐劳的工作机器,而它当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定位似乎也正是如此。而新奇骏的形象似乎推翻了前代奇骏的硬派越野车风格,刀劈斧砍的直线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则是被称为流体光绘风格的精干而饱满线条,那种感觉就好像高仓健整容塑身后变成了都敏俊,瞬间从实力派转型成了偶像派。除了硬朗的线条被软化,新奇骏的打扮也更加精致上档次,比如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就特别提气,呈现V字形的光带与中网的镀铬饰条更相得益彰。

新一代奇骏的内饰不再是男性的专属--拉开车门,无论是国人喜闻乐见的双色搭配还是相对更酷的纯黑色内饰,“有设计感”应该是对比老款车型最大的进步。仪表、中控台的设计不再是朴素的功能至上主义,银色的饰条、凸起的中央空调出风口、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饰板让车厢内的氛围充满层次感,同时多样化的颜色、材料的搭配也让人赏心悦目。

对于此前诸多奇骏车主所抱怨后排腿部空间过于狭小的问题在新一代车型得到了有效解决,充分加长过后的新奇骏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43*1820*1722mm,其中长度跟宽度较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8mm及30mm,而车身轴距则增加了足足76mm并达到了2706mm。全面“成长”的新奇骏的空间表现绝对是紧凑级SUV的第一阵营,特别是后排空间,几乎与部分中级车相媲美。

动力系统方面,新奇骏仍搭载了老款车型所配备的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而另一台2.5L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137kW,相比现款车型提升约2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33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及Xtronic 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