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图解析全新奥迪A4 精雕细琢全面升级

2015年06月30日 02:14: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改变的并不仅仅停留在外观,内部动力的改变也同样出色。全新A4在燃油经济性上提升了21%,而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动力也提升了25%,全系拥有共7款全新或者是重新调校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4款TDI柴油发动机和3款TFSI汽油发动机。动力从148马力至272马力不等,全新的2.0L TFSI发动机能够在4200-6000转的转速区间提供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同时在1450-4200转的转速区间提供320牛米的峰值扭矩。

与发动机的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以及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而且自动变速器新加入了允许惯性滑行的功能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除了这些不可或缺的还有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系统。

在操控层面,全新A4也有不小提升,总体上以性能为导向,一方面将车辆打造的更加运动,但另一方面也未曾缺少对舒适性的关注。悬挂会过滤掉因路面不平产生的不必要的路面信息,但是又不会忽略掉车身侧向的支撑力。而这样的结果也是得益于全新设计的五连杆独立悬挂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由于进行了轻量化处理,有效的减轻了簧下重量,提升了车辆的动态响应。同时凡是动力超过190马力的车型,都会搭载驾驶动态控制系统,能够方便的切换车辆是处在运动模式还是舒适模式。

这次全新换代的奥迪A4可以说是让A4更加完美,在看的见得地方都经过了精雕细琢,整体线条更加流畅锐利,内饰上也有了质的飞跃。而内在的改变更是突出,更轻的车重、更优秀的动力匹配、更好的操控性更是本次升级的重点,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全新A4也将正式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到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