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C-NCAP新标提升在即:17款车全部获五星

2015年07月01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生产厂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车型编号:哈弗牌CC7150FM01型轿车

测试车型:哈弗 H2 尊贵型

5月20日,哈弗H2自动挡车型全国范围内上市,新车型搭载6AT变速箱,共推出精英型、尊贵型两款配置。其中尊贵型配置新增ESP、电子手刹、雾灯转向自动照明等科技配置。此次测试车型哈弗 H2 尊贵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2.88万元,在哈弗 H2车系里属于最高配车型。

从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结果来看,哈弗 H2 尊贵型后排假人运动幅度较大,头部与前排椅背接触,痕迹明显,颈部安全风险较大,故头部得分仅有0.80分,颈部0分,胸部0.40分。通过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固定装置以及ESC共计4.0的加分,最终得分为55.7,获评5星。

生产厂商: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

车型编号:长安牌SC7161UA型轿车

测试车型:启悦1.6AT乐享版

2014年12月23日,长安铃木旗下首款中级三厢车启悦正式上市,作为长安铃木旗下一款重要战略车型,启悦在今年5月20日,启悦前脸设计突出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颇有欧洲车的设计风格。此次测试车型启悦1.6MT乐享版,其官方指导价为9.89万元,在启悦车系里属于最高配车型。

从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结果来看,启悦1.6AT乐享版后排假人运动幅度较大,头部与前排椅背接触,痕迹明显,颈部安全风险较大,故头部得分仅有0.80分,颈部0.02分,胸部0.40分。40%偏置碰撞测试中,第二排女性假人头颈部保护不力,得分为0。通过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固定装置以及ESC共计4.0的加分,最终得分为55.5,获评5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