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C-NCAP新标提升在即:17款车全部获五星

2015年07月01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生产厂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车型编号:丰田牌/TOYOTA GTM6490HNF型多用途乘用车

测试车型:汉兰达 2.0T 两驱 豪华版

在国内合资品牌七座SUV领域,汉兰达绝对是非常受欢迎的热销车型之一。3月20日,这款车在国内推出了最新的车型,新车包含2.0T和3.5L两种动力版本,按照配置和驱动形式的不同共计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3.98-42.28万元人民币。此次测试车型汉兰达 2.0T 两驱 豪华版,其官方指导价为28.48万元,在东风风神汉兰达车系里属于中配车型。

从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结果来看,汉兰达 2.0T 两驱 豪华版前排假人头部保护、颈部、大腿均为满分,但在第二排女性假人胸部方面保护欠佳,仅有0.1分。40%偏置碰撞测试中,第二排女性假人头颈部和胸部均保护不力,分值分别为0.06分和0.48分。通过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FIX固定装置以及ESC共计4.0的加分,最终得分为55.5,获评5星。

生产厂商: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车型编号:别克牌/BUICK SGM7141LAA1型轿车

测试车型:英朗 1.8T双离合豪华型

英朗是别克旗下一款走量的紧凑级轿车,去年在华累计销售24.6万辆,月均销量超过2万辆,占别克去年总销量的1/4。新英朗为通用国内的设计中心-泛亚操刀设计,采用全新动力总成。此次测试车型英朗 1.8T双离合豪华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5.09万元,在英朗车系里属于中高配车型。

从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结果来看,英朗 1.8T双离合豪华型前排假人头部保护、颈部、大腿均为满分,但在第二排女性假人头部、颈部、胸部方面保护欠佳,分别为0.8分、0.04分和0.13分。40%偏置碰撞测试中,第二排女性假人头颈部和胸部也保护不力,分值分别为0分和0.18分。通过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提醒装置、ISOFIX固定装置以及ESC共计3.0的加分,最终得分为52.5,获评5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