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C-NCAP新标提升在即:17款车全部获五星

2015年07月01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生产厂商: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车型编号:斯柯达牌/SKODA SVW71618DM型乘用车

测试车型:全新晶锐1.6L 自动智行版

4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一代国产晶锐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达到了6.99-10.99万元人民币。此次测试车型全新晶锐1.6L 自动智行版,其官方指导价为10.99万元,在晶锐车系里属于顶配车型。

从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结果来看,全新晶锐1.6L 自动智行版前排假人头部保护、颈部、大腿均为满分,但在第二排女性假人颈部和胸部方面保护欠佳,分别为0分和0.24分。40%偏置碰撞测试中,第二排女性假人头颈部和胸部也保护不力,分值分别为0分和0.31分。通过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提醒装置、ISOFIX固定装置以及ESC共计3.0的加分,最终得分为52.2,获评5星。

生产厂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车型编号:奇瑞牌SQR7151J431型轿车

测试车型:艾瑞泽3 1.5L手动够酷版

6月1日起,奇瑞艾瑞泽3全国发售,自动挡共有两款车型,售价7.09—7.49万元。同时,艾瑞泽3手动挡车型的售价也有所调整。此次测试车型艾瑞泽3 1.5L手动够酷版,其官方指导价为6.69万元,在艾瑞泽3车系里属于入门级车型。

从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结果来看,艾瑞泽3 1.5L手动够酷版前排假人头部保护、颈部、大腿均为满分。侧面碰撞测试中,前排假人在头部、胸部、腹部、盆骨获得满分4分,第二排女性假人头部、顾鹏也为满分1分。通过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提醒装置、ISOFIX固定装置以及ESC共计2.0的加分,最终得分为54.7,获评5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