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MINI-MINI CLUB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析全新MINI CLUBMAN 居家时尚公子

2015年07月01日 01:2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众所周知,全新MINI CLUBMAN出自和宝马2系ActiveTourer相同的UKL前驱平台,而在车辆的实用性上全新CLUBMAN也直追这位BMW的同门师兄。所不同的是,全新CLUBMAN还拥有一个更加有个性的内饰氛围。

MINI车型一贯的大圆形中控台仍然准确无误的出现在了全新CLUBMAN的内饰上,升级为彩色触控屏的中控台屏幕不仅看上去更加炫酷,也能够提供更多的功能。针对不同的版本,全新CLUBMAN同样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内饰风格。

配置的提升是本次CLUBMAN换代的重头戏,在全新CLUBMAN上不仅提供了电动可调的前排座椅,驾驶席还提供了两组记忆功能。另外全新CLUBMAN还加入了抬头显示系统,为驾驶带来更好的便利性。

全新CLUBMAN还在前排座椅头枕的后面提供了供后排乘客使用的扩展功能,通过一个支架可以连接平板电脑等设备,让后排乘客同样可以获得很好的娱乐体验。同时这个支架也可以变身成为一个衣架,可以将西服方便的挂在后面。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CLUBMAN将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入门级车型MINI COOPER CLUBMAN搭载全新的1.5T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获得101千瓦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高配的MINI COOPER S CLUBMAN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3千瓦,并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还有一款MINI COOPER D CLUBMAN车型,将搭载一台111千瓦的2.0升柴油发动机。

MINI车型的调校风格一直保留着非常强的驾驶乐趣,而全新CLUBMAN即使开始向家庭化倾斜,仍然不忘运动初衷。全新CLUBMAN的底盘调校仍然提供非常运动的驾驶体验,同时新加入的动态减震控制系统(仅COOPER S CLUBMAN车型)可以更好的兼顾运动性与舒适性。

另外全新CLUBMAN还将提供更加丰富的驾驶模式,包括普通模式、运动模式和节能模式,在节能模式下还将提供自动启停系统,来进一步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可能对于大多人来说,会凭借第一印象将全新CLUBMAN的主要变化归结于外观上的重新定义。确实全新CLUBMAN带来了全新的尾部设计和更大号的尺寸设定,但是在我看来这些都不及全新CLUBMAN在家用化和实用性上的升级来的有意义。全新的CLUBMAN俨然已经由原来的“花花公子”摇身一变成为新一代的“居家好男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CLUBMAN
MINI CLUBMAN
指导价:24.5-37.9万元
1.5L 1.5T 1.6L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5-37.9
小型车
1.5L 1.5T 1.6L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