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10万左右七座车型推荐 大空间更实用

2015年07月03日 00:5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推荐车型:宝骏730 1.5L 手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8.98万元

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打造的一个新品牌,从根本上要与主营微型客车业务的五菱拉开距离,无论是品牌形象,还是产品定位,宝骏730算是一款地道的MPV车型。

2015款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之前时尚实用的设计,采用前置前驱平台打造,与轿车布局相似的车头让设计师有更多的空间可以用来施展技巧,比如镀铬飞翼前格栅、发动机盖上的棱线等,都让宝骏730的车头显得更为立体。虽然宝骏730在设计上更气派、更具时尚感,但从定位上来看,依然以三线及以下城市为主要市场,其中不乏城镇用户。

在内饰方面,宝骏730延续了宝骏车型一贯的简洁设计风格,没有太过复杂的设计,看起来一目了然,用起来也很容易上手。在内饰使用的材质上,较多采用塑料也是处于成本的考虑,但整体做工是可以接受。配置上,诸如: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电动空调、GPS导航系统、定速巡航、后排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也有所体现,很容易让人对这款不足9万元的7座家用车产生好感。

空间方面,第二排座位是最舒服的,不仅空间宽敞,而且靠背角度调节范围很大,完全放倒都没有问题,停车时可躺着休息。宝骏730的第三排,除横向空间略窄之外,纵向和头部表现都能满足正常成年人的使用。

动力上,宝骏730 1.8升车型所搭载的是有上汽通用五菱主导设计开发的1.8升VVT-i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1千瓦,最大扭矩为18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宝骏730全系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未来还将引入AMT变速器来满足希望驾驶自动挡车型人群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