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10万左右七座车型推荐 大空间更实用

2015年07月03日 00:5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推荐车型:日产NV200 1.6L 自动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

新款NV200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拥有两种风格,一种是与老款差别并不是很明显的低配版本,比较适合私营小业主载货使用;另一种是加入了更多高端豪华元素的版本,更适合家庭用户使用。新款NV200的尾部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依然是四四方方的设计。

新款NV200车型在内饰的设计方面,依然保持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的风格,提倡简洁、简约的整体设计理念。毕竟作为一款以载货为重的车型,内饰的造型设计是否时尚并不是它追求的重点,简洁好用就已经是一个优点了。

空间方面,新款NV200车型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并未发生变化。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全新NV200的前排体验中,在保持最佳驾驶姿态的情况下,获得了一掌的头部空间且腿部可以伸展自如。在第二排体验中,头部获得一掌空间,膝盖至前排座椅背面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而第三排空间体验中,测得一掌的头部空间与三指的腿部空间还足以满足一般家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日产新一代HR16DE全铝直列四缸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91kW,峰值扭矩为153N.m。传动方面,除了继续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将新增一台XTRONIC CVT变速箱以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1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