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省油合资SUV推荐 为全家出行降成本

2015年07月08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东风雪铁龙C3-XR

厂商指导价:10.88-17.18万元

C3-XR做为东风雪铁龙的首款国产SUV车型,基本保留了C-XR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外观整体年轻且充满活力。雪铁龙的厂徽也以双人字形镶嵌在镀铬中网内,双人字形的末端一直延伸入大灯之中,显得巧妙而精致。

内饰以纯黑色搭配银色线条打造,与车辆外观强烈的时尚感相呼应。中控面板设计极为简洁,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即为多功能显示屏,而下方的空调控制旋钮简单实用。这也是雪铁龙最新的设计风格,简洁朴素,不会给人有繁琐的感觉。

C3-XR在动力方面并没有使用雪铁龙那台大家已经相当熟悉的1.8升发动机,而是使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6升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使用缸内直喷以及车辆启停技术,确保其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经过实测,C3-XR 1.6THP+6AT车型的实际油耗为7.78升,油耗确实要比之前的2.0升+4速自动的法系车省了不少,在同级别日系车型中也非常有竞争力,不得不说这套动力总成在能效方面确实做的非常出色。

融入ARTECH设计美学的C3-XR,明显对准了所在细分市场中的购车主力80后一代,更值得一提的是,车辆上所装配的一系列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系统也更能打动人心;而在没有四驱系统的负担情况下,C3-XR能更好的展现城市生活中小巧灵活的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