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省油合资SUV推荐 为全家出行降成本

2015年07月08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马自达CX-5

厂商指导价:16.98-24.58万元

马自达的设计师一向惯于用犀利而变化多端的线条,从平面到立体空间内营造动感的视觉效果 ,这在近些年不断推出的概念车上体现的尤为明显,虽然你不一定记得住它们那个性的日本名字, 但对车身轮廓、线条一定印象深刻。简约之美震撼心魄,这正是"魂动 KODO:Soul of Motion"的 精髓所在,CX-5就是这套理念下诞生的首款量产车型

相比CX-5前卫出彩的外观设计,它的内饰氛围虽然运动味道够浓,但在细节装饰、档次感的营造上就有点粗枝大叶,中规中矩的平面式T字形中控台也缺乏创想力,与本田CR-V丰田RAV4那种多层次、多种颜色、装饰元素搭配的立体车厢观感相比就要单薄一些。

创驰蓝天动力听上去是个很酷、也很应景的叫法,不过这并不算一个"新概念",因为创驰蓝天发动机本质上可以看做一台带有汽油缸内直喷技术的米勒循环发动机,对于马自达来说米勒循环是上世纪末一次未能修成正果的勇敢尝试,而CX-5的发动机所采用的技术,很大程度上就是延续了马自达曾经为之努力的米勒循环发动机。

经过实测,CX-5 2.5L的综合油耗为8.47升/百公里,按照我们的油耗评级为适中,不过距离省油的标准已经相当接近,而且要考虑到CX-5 2.5L毕竟是一款四驱SUV,它的重量、风阻都比普通轿车要高出一截,所以在同等油耗评级标准下,CX-5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抢眼。

CX-5有足够出色的性能,抢眼的设计和实用的空间,国产版车型的定价更是相当实惠,比同级别车型的价格平均要低1万元左右,作为初来乍到的挑战者,也显示出足够的诚意,而其产品来说,则拥有让我们很满意的产品力,对于喜欢尝鲜、追求新风格的消费者,年轻化的马自达CX-5确实是个值得考虑的新鲜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